這天是四月九號,對運河城B1販售的可麗餅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只要逢上每月的9號、19號、29號全面可麗餅不管任何口味,都是290日幣,我笑說我真是幸運哪!因為我前幾天路過看到都一直很想吃,可是剛好不是太飽,就是正好覺得沒很想吃,我這次點的是"ジェラートinカフェモカ",其實根本只是想吃有冰淇淋,看起來像是香草口味,上面淋上巧克力這樣,美味的標準搭配。果然我一點都沒有失望,我又回憶起之前到大阪吃的特別可麗餅,皮又軟又Q,店員很厲害地把這麼軟的餅皮捲成超完美的甜筒形狀,我是不太喜歡台灣的扇形,餡常常會邊吃邊掉,到了最後一口東西都已經軟軟濕濕,不太好吃嚕!

  晚餐我吵著要再吃ㄧ次"鶴橋風月",上次的印象太好,所以我有一點點對這間連鎖大阪燒念念不忘,這個博多運河城還真是什麼都有。我們看著菜單想很久,決定點一個大混合炒麵,售價是1150日幣,這時候的我們以為我們只會吃得下這炒麵,早知道不這麼點。炒麵料有肉片、花枝、蝦等,麵條是微粗的麵條,會先在廚房炒好再拿出來放到我們前方的鐵板上。不過份量上說多也不是很多,但是我們兩個人吃又有一點嫌少,味道非常日式且有點淡,我想是因為醬汁沒有炒到入麵條裡的關係,而且有一點乾,服務生竟然還忘記給我們水,差一點麵吞不進去。

  吃完這碗"大"炒麵,我們兩個人對望,用餐時間好像才10分鐘,光等他炒麵就等十幾分鐘,而且單價又不便宜,有一點划不來的感覺,頓時覺得自己用餐的品質感覺是在夜市點一盤70塊錢炒花枝意麵一樣。因此為了再多一點滿足感,又能延長用餐的時間促進品質,我們張望了一下,決定點3/17-4/14季節限定的"すじねぎ月見玉",售價930日幣。也是一樣麵糊拌上高麗菜還有肉,等一段時間加上柴魚片,等底部表面熟了就翻面,再熟的話就淋上大阪燒醬汁,再灑上大量蔥花,最後我忘了看到"月見玉"就會"看到雞蛋",天ㄚ,又來一顆雞蛋!這一份讓我和J兩個人幾乎撐死,非常後悔第一份炒麵點大碗的。

  PS店裡的椅子坐墊可以掀開讓客人放包包歐,非常不錯的設計,這樣一來不會佔住座位,也不會被煙燻唷!

arrow
arrow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