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東京逛了很多百貨公司,最讓我們感覺喜悅的應該是『0101
CITY 』(マルイシティ)。

  光是新宿就有四間,分別是『マルイMen新宿』、『マルイYOUNG新宿』、『マルイシティ新宿』、『
インザルーム新宿本店』(In The Room專賣家具);與那些傳統型的東武、西武、小田急、高島屋、三越、伊勢丹、大丸等等百貨不太一樣,他們走的路線更標榜年輕、輕熟女的品牌,像是Samantha系列、ANNA SUI等等品牌自然是不能缺席,由於我是品牌白痴,其他我沒見過的品牌當然不在話下。 


  我一再地被那些美到令人醉心的女性週邊配件迷惑,總感覺愛不釋手,見了售價卻又下不了手;整條新宿大街走完,不斷地受到這樣重複的誘惑,開始覺得這遭宛如像是一種試煉阿! 


  我們大約逛到七點才在『0101CITY 』前面和宇翔先生分手,並請站在路邊的帥哥老外幫我們拍張照留念。他說他還得須要買一些衣服,我們向他推薦了UIN QLO,並互道珍重,各自回國再MSN連絡了! 

 

IMG_1606.JPG


  能在異地遇到旅行夥伴,這對我來說還是頭一遭。只是辛苦他了,原本他想去逛涉谷,結果反而陪我們在新宿逛百貨公司,當然我也跟他聊了不少天倒是真的,遇到會說中文的外國人真好。 


  回到到池袋車站,我們各買了一支280日幣的抹茶綜合口味霜淇淋做為今天行程的句點,份量還多到讓我們感覺很驚奇喔!第一次有差點吃不完的感覺。

 

IMGP5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