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2/TUE(2)

  晚上的Culture Night非常有意思,不過我竟然忘記帶最重要的太陽餅!舉辦文化之夜的地方好像是他們的市民中心,有烹調實習室、會議室等地方,甚麼都有。

  在party中,我吃了一小撮壽司飯和鹽酥雞,喝了一大堆飲料。雖然今天不是太冷,可是我的喉嚨不是很舒服,一直想要喝水。我們一樣表演各自的roll call,非常地瘋狂!日本人也表演很多非常搞笑的節目,雖然免不了有些顏色,可是大家興致都很高,玩得很盡興!

  結束後,我和大家一起去山上看夜景,基本上我覺得沒甚麼特別,意思是沒有那種百萬夜景的等級。

  下山後,先到Masa家等Terume來接我回家。這時候他們的LCP忽然出現,看起來也長得不錯耶!

  P.S日記越寫越短了!沒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