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順鮮奶公司』是另一個許多人推崇的甜品;招牌產品是『雙皮燉奶』,光聽這名稱就覺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們去的是『議事亭前地』的分店,果然是生意興隆,絡繹不絕。不過因為店裡主要大部分是吃個甜點的客人而已,流動率也挺高的,沒什麼需要排隊。

DSCN4066_600.JPG 

(小小店面,但永遠人滿為患,別期待有熱情服務這件事)

 

  來澳門之前有聽說這裡的人有很多不太友善,這間店一進去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機械化的待客之道。坐下來看看菜單,嗯,一份『馳名雙皮燉奶』就要MOP$17,約台幣$70,我已經可以買一份小嘉義雞肉飯,再加點一碗蚵仔湯了耶!誇張!店員沒給我們太多時間驚訝它的價錢,催促我們點餐;於是我和小康各點一份『熱馳名雙皮燉奶』。

DSCN4055_600.JPG 

(真是可怕的價位)

 

  店家實在很有效率,火速送上,還很燙無法即時入口。吹涼了點,我們各嚐了一口,兩人互看一眼就馬上心有靈犀,難掩流露神情古怪。我來形容一下味道好了!首先我們都覺得太甜,奶味當然不意外地很重,可是濃到有一點像小Baby吐奶的味道;至於口感則介於奶酪和剛泡好的牛奶間般的濃稠程度。

DSCN4062_600.JPG 

(看起來沒有什麼的『雙皮燉奶』,味道令人不敢恭維)

 

  結局是我們都沒吃完。我扒了幾篇其他網友的文章,發現他們通篇都還蠻讚揚『雙皮燉奶』的,沒看到什麼負評。不曉得是不是我和小康點錯還是怎麼回事,我們兩個也不是什麼高級饕客或者美食鑑賞家,平常也沒特別刁,只能說這甜品真的不太合我們倆的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