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2:這趟行程的第二個任務是要將Sandor的iPod Shuffle從新加坡迎娶回來灣。瞧這完美嬌小的身軀...只有On-line水果店才有的4GB限量特別版,採用不鏽鋼拋光材質打造。

image2_20090909.jpg

<<線上水果店>>                 

  為什麼要從新加坡帶回來的原因只是用匯率換算以後,會便宜個大概六百塊新台幣,他認為值得等到我回來。在幾經思考到底要把這美麗又經典的Shuffle委託給誰收件後,我選擇請在新加坡AP的同事Fern來協助。 原因是一來這行程已經相當麻煩Y.S了,一方面則是當時Y.S也告訴我一件不太妙的事!

 

  Y.S在新加坡舊的工作證已經到期,新工作簽證的申請竟然遭拒!如果在10/15以前沒有獲得新的工作證,他就必須馬上離開新加坡。聽他說本來他是有永久居留權,但是新加坡政府要求他服兵役,因此他決定放棄永久居留權。至於他申請被拒絕的原因,完全不得而知。官方表示不直接與他聯絡,會直接通知他公司的HR,請他到時候向公司HR洽詢就好。宇翔說搞不好陪我到一半,他就得馬上離開新加坡回馬來西亞。在此情況之下,一方面很替他擔憂,畢竟這消息實在太令他措手不及;一方面決定還是讓Fern來幫忙接這支Shuffle吧!

 

  Sandor決定下單以後,就在我出發之前約一星期訂貨,交貨速度大該3天內AP同事就收到,接下來就是等著我去幫Sandor娶回來啦!只不過這件事,讓媽媽感覺很不安且焦慮。原因是她聽到很多朋友告訴她出國被人栽贓毒品,永世不得超生」的故事。行前一直不停地提醒我不要隨便接受別人的委託,如果是別人的禮物也要問能不能拆開來檢查。然而,這擔心有點太多餘,卻把我也搞得疑神疑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