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Sunday :  From Ikebukuro to Yokohama and Shin-Yokohama

  這是穿著姊妹裝的一天。

  ARK飯店是屬於商務型的飯店,非常迷你地依偎在池袋病院旁邊。說到池袋病院,我忍不住要插句話,看起來真的就很像驚悚片裡面的那種老舊病院。再回到ARK飯店的話題。ARK飯店用餐的地方在2樓,和一般飯店一樣都是採自助式的。因為用餐空間十分迷你,吧檯離餐桌很近,感覺很有家庭味;那吧檯就好像媽咪的廚房似的。料理很普通,不過沒有吃到任何地雷菜。大妹說它的玉米濃湯,味道很像乖乖玉米棒,我想牛應該很喜歡。

 

IMGP5220.JPG

 

IMGP5218.JPG


  我們抵達JR池袋車站時已經九點,從池袋到橫濱交通時間約五十分鐘,中間須在品川轉車。說到品川,我又很想講幾句話。在我家每次只要提到品川,家裡的人就會提到我那在日本的姑婆,我對她早已沒有什麼印象,唯一的記憶就是爸媽說的:"住在品川,為了不讓人去她家裡,還說不知道品川在哪裡。"這些話我聽了快要十年,逐漸也成為我對這位姑婆唯一的印象。

 

IMGP5221.JPG

 

 

  在橫濱購買みらとみらい一日券,要價450日幣,我算過只要上、下車三次就划算了!為了前往參觀"日本郵船博物館"而前往"馬車道站"下車。一下車大妹就說需要一杯咖啡振奮精神,不然整個腦袋昏昏沉沉。所以我們又在咖啡店裡面耽擱一會兒,這時候爸爸又打來了。網站上說從馬車道站到郵船博物館只有兩分鐘路程,可是我完全找不到在哪裡,一路往前走,跟著路標走到赤瓦倉庫看看。 

 

IMGP5226.JPG

 

IMGP5234.JPG

 

 

  遇上正在舉辦"横浜あいすくりん博覽會",有來自沖繩、北海道、土耳其、秋田等地的冰淇淋攤位。我們一眼就被來自秋田的"バラり“的美麗造型冰淇淋所吸引。妹妹們一直說那是蓮花的造型,我看很久才想起來バラ是玫瑰,所以是玫瑰造型的綜合口味冰淇淋喔!一朵400日幣,中間花蕊是黃色的香蕉口味,花瓣則是草莓(但是吃起來彈珠汽水味很重,沒任何草莓味,是一場誤會嗎?)

 

IMGP5242.JPG

 

IMGP5245.JPG

 

IMGP5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