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一個人把四瓶牛奶全部KO,剩下一瓶草莓牛奶,我把他帶到HOTEL CAPITAL的早餐餐廳享用。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趕"字。 

break.jpg



9:30我們出發前往青瓦台,請看清楚是"9:30才出發"喔!這裡是南韓總統的官邸。 

chinwatai.jpg



10:00我們旋風似地離開去人參店,我猜這也是旅行社和店家串好的回饋行程。

10:25到達人參店,聽店員介紹人參的好處,同事們又發瘋地亂買。

11:00離開前往化妝品免稅店。我在這裡只買了一盒亮粉。

12:00多離開前往買珍珠草。這裡想必也是回饋行程啦!我毫無興趣,同事們仍然是下車亂買了。

緊接著又趕往"韓國文化村",這裡就像中影文化村,村的中庭有工作人員提供大家熱茶。我們在這裡和青瓦台一樣只停留十分多鐘就得殺去吃午餐了。 

korea1.jpg

korea2.jpg

 

導遊說因為行程太趕,但又為了要讓我們能夠一次囊括韓國的美食,這餐我們同時吃了燒肉、石鍋拌飯、火鍋,重點是時間只有四十分鐘!真的!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一邊烤肉又擔心火不夠旺來不及烤熟,除了不停幫肉翻面之外還要花時間來拌石鍋以免焦掉冷卻拌不動,至於火鍋則放在一邊讓它滾,有空才喝。

meat.jpg 

meat2.jpg 

meat3.jpg


四十分鐘一到,我們就趕快跑出去搭車前往機場,以免趕不上回來的班機。這一天結束的非常倉促,到現在我已經沒有任何印象了。

(完)

 

arrow
arrow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