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08/SUN(3)

  今天連我都聊得很開心,南山大學和名古屋大學得LCP都有來看我們。我和其中一個Hiza聊得還蠻開心得;Ogirin仍然一樣緊張,英文說不出來就喊Jo Do Ma De。那個孔雀(國延)學長真的可以算是今晚的The King of Beer,一杯接著一杯喝。

  我今天晚上喝了啤酒,又喝檸檬C、杏露酒+半杯蘇打、清酒一小口(都是酒精味)、一杯烏龍茶(因為清酒太苦),我的胃~真可憐。今晚不只有我,所有的人都喝得臉紅紅的。  

        By the way,在Clture Night的時候,我們把一塊獎牌送給了南山分會,叫Yuki念出上面的英文內容,果然又是Japanlike!我們台灣人全部都忘了給點面子,異口同聲地"啊???"Yuki只好不好意思地說:"沒關係,日本人懂我在念甚麼!"

  After the party,茂榮說要和南山分會把這樣的study tour弄成例行活動,一年我們去,一年他們來。
 
  此時,外面下起了大雪,有人去外頭滾成了雪球,摸起來很光滑,而且好輕喔!還有一部分的人今晚要和日本人去市區狂歡,我當然是太累不跟啦!ZZZ......

        PS忽然想到白天在動物園的時候念潔被鳥糞攻擊的事件!就一大坨滴在她帽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