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07/SAT

  今天的party人更多,榻榻米位子還不夠坐。有個來自仙台的LCP叫做Katzu,他乘船先來接我們,帶來了一種不錯吃的麻糬,上層有綠豆做成的醬,我起初以為是芥末,還有點嚇壞咧!想說&@#︿,日本人還真敢吃!

  我和隔壁的Ogirin聊天。昨天聽人家說他是去年的OCP,可是他的英文非常糟,和我聊天的時候不斷地出現日文,也就是super Japanlike!可是他很緊張,每次不知道如何表達就一邊笑一邊說Ma De,還拿紙去寫,最後乾脆掐我脖子!(不知為何是掐我,他應該掐他自己吧!?)我簡直要被他那個憨樣笑死。

  說到有點口乾舌燥的我,看到桌上有一瓶英文字寫著Lemon便以為那是Lemonade,於是貪心地倒了一大杯,豪爽地喝下去,差點沒被那個酒精氣味弄得頭爆炸。不過我還是努力地喝下半杯,趕快摻入可樂,可是那個酒味之後都讓我整晚feel怪怪的。

  寫到這兒,我忽然想到一些白天的事。

  白天我問Ogirin有關學校放假的事情。他們約Dec 23~ Jan 6左右放假,另有spring vacation兩個月、summer vacation兩個月,真好!

  今天我還在街上看到了一堆strange hair style的人,有超炫龐克,而且只有龐克部分是yellow,兩旁是黑的;另有頭髮弄得像八爪章魚似地豎在頭頂,真是OOXX。中學生的裙子則超短,外套一穿,更甚者完全看不到裙襬,而且一定搭配泡泡襪。也看到了在漫畫中才看得到的黑色硬高領制服的中學生!

  PS日本的AIESECer表演了大概全世界最黃、最低級的roll call,只有日本人想的出來,不過還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