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07/SAT(1)

  昨晚幾乎是沒有睡,還被貞瑩說夢話用手打了一下叫了我的名字,把我弄醒,我咧!

  原本預計七點要起床,結果我們全部睡過頭,男生更慢,那些守時的日本人已經老早在等我們了。

  今天的早餐是日方準備的,有水煮蛋、一小撮甜甜的青菜、鱈魚(這是我認為比較好吃的)、味增湯、綠茶、白飯等(非常硬,但是並不是不熟,還是美國的最難吃),然後大家再一起開動。

  結束這頓我們步行去地鐵,買了張材質像日式電話卡的車票,約1300日幣可以乘一天無限次。每出入一次地下鐵就得刷一次,我們一直在換車,還差點搭到反方向,所以要把握一個重點是:有日本人上車,我們再跟著上車!

  第一站是"名古屋港水族館"。

  裡頭的魚奇形怪狀,有的大地看起來似乎動不了,只有眼睛可以動,有點噁!有些則細長扁平,可是卻是頭在下,尾在上地游。這兒有個奇妙的設計,有地方可以鑽進去,外人看起來似乎是戴了一個半玻璃罩,而你則可置身在魚的世界看魚。

  看完了魚我們跑去吃飯,有很多選擇,我是沒得選,其他都不敢吃,也懶,所以我選了麥當勞。吃飽大家又在那裏的店裡買小東西,我買了兩隻cute鵝的巧克力給妹妹。

  Yuki帶我們跑進去Sega World,我用機器拍了月曆,實在是很醜!後來和貞瑩一起拍成貼紙還比較好看些,然後再一起去吃冰淇淋!好好吃喔!

  邊吃邊走去小小兒童樂園。我們有些人跑去玩自由落體,聽說那很刺激,可是貞瑩說那個一看就知道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