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旅店,不過我還是很堅持每天一定要盥洗過後才有辦法入眠,還無法做到像同事一般灑脫,先睡明天再說。 


  今天是台灣雙十國慶,在這邊當然沒有任何的感覺,但是這天是我們唯一十點以前就出門的日子。這兒說個好笑的插曲:凌晨同事設定的手機鬧鈴響起,睡夢中被驚醒相當驚慌

失措,朦朧中見到同事無意識地拿起電視機遙控器瘋狂地拼命按著要關掉鬧鈴。超好笑,想制止他,但是我好想睡,又陷入了昏迷。

IMGP3443_600x450.JPG 

(地雷印度餐)

 

  這幾天都是十點過後才出門,而且即使如此還是一定要吃早餐,絕對不錯過任何一餐。今天早餐我們在路上看到印度老闆在煎各種餅,我叫了一張又大又薄的煎餅,而且不加雞蛋(為了膽固醇),煎餅新幣$1,冰奶茶新幣$1,又是走超便宜平民路線。

IMGP3441_600x450.JPG 

(酸到死醬汁三合一,讓你胃酸、醋酸傻傻分不清楚)

 

  "食物放嘴裡,後悔在心裡"-出自Evonne心靈短詩(第二次引用)

  所謂的餅,我想可能只是用麵糊做的吧?薄到冷了還會黏在鐵盤上摳不起來喔!其實端來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根本是說服自己吃下去吧!因為刀叉什麼都溼溼的覺得好不衛生。

  盤裡的三種顏色醬汁最令大家好奇吧?其實味道全部吃起來都奇酸無比,我舌頭已經無法辨識,餅薄到無法分散那些酸味。一邊配著奶茶,一邊無奈地切著薄餅,又因為餅太薄刀叉容易與鐵盤擦出"鏗鏘"聲響,害我又起雞皮疙瘩。學生時代吃便當,最害怕扒最後幾口飯的時候,鐵湯匙敲到便當盒的聲音,邊吃邊起雞皮疙瘩,跟拿指甲刮黑板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心中吶喊:"我我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再被這種料理騙了啦!"都是第二天早上的那盤美味咖哩讓我難以忘懷,以致於看到類似的料理都以為一定也是這麼好吃,嗚,都被騙了,便宜的果然不好吃。吃都吃不完,幾乎要飄淚。

  "俗物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台語)-出自黃氏家訓。

IMGP3442_600x450.JPG

(連奶茶都救不了那盤酸印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