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給的早餐券,上面有四間餐廳可使用,我看到上面有寫著"一蘭拉麵",非常興奮,這是我在BBS上唯一一個還有印象的名物,而且就在運河城B1,步行只要1分鐘,因此這就是我們今天晚餐的選擇。

  環境:門口是投幣式點菜,只賣一種拉麵,一碗拉麵780日幣,也可投幣選擇多加蔥花、加雞蛋、加叉燒肉片、加麵條等等。店內燈光氣氛佳,裝潢像是K書中心一般,每個人一個座位,與隔壁客人是間隔起來,看不見別人,非常有隱私,也不好聊天,與店員更是隔著布簾,每人桌上都有個可接水喝的水龍頭,另有小小服務鈴。

  味道:一蘭拉麵非常客製化,坐下後店員會給一張像是問卷一樣的黃色小紙,上面可以選擇麵條煮法、鹽度、辣度、蔥花類型、肉片,這些選擇的改變都不會影響價錢。湯頭有加入唐辛子因此有些辣,味道很濃又香,鹹度剛好,麵條很細,嚼起來很有彈性,吃起還很順口,看起來好像很油,但是吃起來卻很恰到好處。

  一掃以往對博多拉麵的觀感,實在是非常好吃。美中不足的是,不曉得我是怎麼勾選的竟然碗裡沒有叉燒肉,J的碗裡最起碼還有一片,真是飲恨阿!而且事後我仍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真的是他少給,還是我自己真的填錯格子?!

  外觀:黑色方形的碗,看起來非常典雅,有氣質。

  這間拉麵店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下次去日本,我還想再吃,真的味道很好,我讚不絕口,只想專心品嚐,看來他位置的設計,真的有用耶。

  享用這頓美味的拉麵晚餐後,也差不多是晚上九點多,這運河城的商店九點就關門,只好意猶未盡地跑去KFC買促銷的1000日幣6塊炸雞+薯條套餐,不過....不好吃!口感是台灣的薄皮嫩雞,但是吃起來好乾,只有"不油膩"是唯一的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