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1點30分開始排隊,12點結束

  關於E.T,我們這年紀記得他故事的應該人也不多了吧?我也不能確定我看ET這部電影的時候,我頭上是不是還綁著沖天炮勒! 小時候覺得這種外星人長真醜,可是這部電影在那個時候應該非常不得了,跟星際大戰是同等級的。說半天,隱約記得好像是有個小朋友發現ET,可是大家都要抓牠,最後他騎腳踏車送ET回家。如果故事劇情不是這樣,那就快點來指正我吧!ET排隊的場景相當特別,宛如身在一大片森林中,濃密到暗無天日,這也是一個以乘車方式行進的設施,只不過車子變成3人一排的腳踏車,啥?踩起來會不會很累?嗯,蠻累的,如果平常沒運動的話,這裡會玩得很艱辛!真的假的勒?當然是假的,不用踩車子也會前進的啦!前進的過程場景應該是把ET的故事做概要提醒,不過這對我沒用,我本來就沒印象,怎麼提我也想不起來吧!最後幾幕是來到了ET的星球,簡直是彩虹星球,五顏六色的,ET不只一隻,大大小小,我只覺得怎麼都很醜,正想跟J說而已,忽然前面的女生大叫:

  "喔!你看你看,ET真的好可愛喔!"
  
  這幾個字,我百分百肯定是中文,如雷貫耳,害我話到嘴邊吞回去,只好在心中滴咕。

  浴火赤子情(Backdraft):12點05分開始排隊,12點35分結束

  這部電影,我是在大學時期一堂課上看過的,描述一對兄弟當救火員發生的事情,患難見真情,我那時候相當感動,建議各位可以去看一下這部電影。這部片的主題配樂"FIRE TRUCK"是我最喜歡彈奏的曲子,每次練琴都一定要彈奏這首,即使其他的曲子都記不得了,也不會忘記這首。

  這場也是開放固定人次進場,所有人站在欄杆後觀賞眼前模擬的電影拍片場景,每個場景都有一個主題,會先在大螢幕上播放電影片段以及演員說明,才開始表演,全程必須步行。最後一幕,我印象最深,這場景應該也是電影最後一幕:一棟危險工廠,隨時有可能發生大爆炸,兄弟中的哥哥與一位元老級救火員各自為了自己理念的對手戲,弟弟後來及時拯救哥哥,而元老救火員掉入火坑,哥哥想救援已經來不及;這一幕裡頭,整個館區內,爆發嚴重爆炸,火迅速蔓延整棟建築,站在第一排的我,感覺又熱又害怕,雖然一切都是在控制之中,我還是對"火"產生恐懼。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12點40分開始排隊,13點30分結束

  回到未來也是屬於,排隊佔多數時間,真正的SHOW TIME很短的設施,3D眼鏡也是必備的。輪到的人也得先被關在一個小房間裡,看著一個小電視,大致上應該故事是說博士的時光車被偷了,於是他派一台小遙控車追上去要救回他的車子,這就是冒險的開端。這次我們很幸運坐在車子的第一排,從在小鎮裡面飛來飛去,飛到外太空還遇到巨大火龍及險峻的火山,那偷車的愛玩小子被嚇到不行,還拜託我們救他。雖然這也做得不錯,無論快速飛行、高速墜落、爆炸威力等等都很棒,很棒的意思就是會保證你頭暈啦!不過對我來說,對於回到未來這部片的印象沒有蜘蛛人深,所以心中還是把蜘蛛人放在第一位。

  出來以後,我看到有個一名男子竟然穿著西裝、襯衫、領帶,帶著女友一起來,真是怪!在假日的時候就常常在街上、電車上看到穿著西裝的日本人,就已經覺得神奇,假日也要這麼正式?現在來環球影城也要穿西裝阿?他不會覺得格格不入嗎?

  到了下午這時候,其實也沒有很餓,不過來這裡都沒吃到任何東西,就為了吃而吃,我們看到好多人都手拿一支火雞腿,決定去買!這侏儸紀公園後面有賣,在這兒賣還真是蠻貼切的,彷彿在吃恐龍腿還是人腿一樣的感覺,不過,一隻腿590元日幣!!我跟J都呆掉了,飲料更加不用說了,小小一杯竟然也算是中杯?要價兩百多日幣!不過大家買得高興不已,說日本物價高,大家日子都捨不得花錢,等你來到環球影城裡頭看看就覺得是騙人的啦!連中學生都狂買,我看到有很多中學生頭頂戴了一頂巫師帽,本來想給自己買一頂,一看到一頂2520日幣口水都吞回去了!(有注意到這是我第一次將數字弄成全形唷!)門票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遊樂場裡頭商店及小吃的"吸金"功力,才是可怕!

  話說回來,火雞腿真的比一般雞腿大很多,肉質也比較硬,果然是平常比較有在做運動的雞,味道也很香,此時又下大雨了,連本姑娘啃腿的時間都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