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Brown是TLC旅遊生活頻道裡面我最喜歡的主持人之一,不僅僅喜歡她的節目、欣賞她的聰明智慧、活潑生動的主持方式,當然還有羨慕她擁有這全球最棒的工作啦!去年她去了香港,我總想她應該要來一趟台灣。這次得知她終於要來,真是太開心了!這次Samantha在台灣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和粉絲的見面會,時間是7/9上午在台北民生東路上有名的【L'IDIOT 驢子餐廳】

DSCN4313_600.JPG

(【L'IDIOT 驢子餐廳】入口,已經有人入內報到了,今天將會有大概八十人左右)


  我大概早上十點半左右就抵達會場,距離十一點開始入場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但所有粉絲都提早到了,大家都想要坐在離Samantha最近的距離。不過,來參加的粉絲們,都很熱情親切,原本彼此不認識也因為一樣喜歡Samantha而有了共同話題,這是從未參加過任何粉絲活動的我最感到新鮮的一點。

DSCN4312_600.JPG

(熱門的禮拜六,【L'IDIOT 驢子餐廳】已經全日被包場)

 

  今天餐廳到下午兩點的時間都被Discovery包場,場地有點像靴型,所以若是坐在接近門口的位置,將很難看到Samantha,所以早起的鳥兒是有蟲吃的。不過,後來我發現坐在後面位置的粉絲們,似乎都比較冷靜,還是像我們在前座的會比較搖滾!這次很幸運地可以坐在離Samantha最近的位置,我只要轉過身就可以和她面對面。

DSCN4323_600.JPG

(目前Samantha最新的節目是【珊曼莎的悠閒周末】和【暢遊亞洲】)

 

  等待其他粉絲到場的時間,我都在隨手亂拍。【L'IDIOT 驢子餐廳】的裝潢風格非常特別,我是第一次來,已不難感受到它為何受歡迎,它符合了一切最IN的氛圍。不僅僅是餐廳正中央的那個不規則的馬賽克拼花吧檯,也不只是因為牆上收集來的數不清的圖畫和照片,氛圍這種事是由諸多而難以歸納的要素組合而成,只能簡單地說句「就是感覺對了!」

DSCN4327_600.JPG

(刀叉整齊簡潔地擺放在大理石架子上)


DSCN4332_600.JPG

(咖啡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喝完的時候可見杯底有可愛的地圖)

 

  Samantha很準時第十一點半左右就身著一襲橘紅色的連身背心裙出場,臉上掛著她那永遠充滿陽光的笑容,令在場所有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一陣歡欣鼓舞,又是尖叫又是掌聲。

DSCN4348_600.JPG

(聽著主持人用中文介紹她的Samantha,雖然聽不懂,但始終爽朗的笑臉)

 

  見面會一開始,先放幾段Samantha的最新節目片段讓粉絲們先睹為快,馬上炒熱了全場氣氛,大家迫不及待想趕快聽她分享旅行的故事。接著主持人請Samantha和粉絲們分享幾張拍攝【暢遊亞洲】時的照片,Samantha假裝很正經地說這份簡報將會持續4個小時,在場的人全部跳起來歡呼,求之不得,沒有人跟偶像可以相處一個下午會嫌太長的。當然啦!這就是Samantha獨特的幽默方式囉!

DSCN4380_600.JPG

(Samantha和粉絲們分享旅行的心得,肢體表情豐富生動)

 

  Samantha也現場回答了到底是不是真心覺得『皮蛋』好吃的問題,當然是回答真心喜歡囉!(前陣子『皮蛋』剛被美國CNN票選為全球最噁心的食物) Samantha說一開始也有點害怕,以為會是阿摩尼亞的味道,吃了以後覺得美味!但這個阿摩尼亞味道的揣測,我還真是想不通老外是如何聯想地!

DSCN4379_600.JPG

(Samantha總是可以天外飛來一筆,逗得全場粉絲哄堂大笑)

 

  Samantha說每個人總是會問她最喜歡哪一個地方?但是她的答案總是不斷改變。目前她最喜歡的亞洲國家是柬埔寨,就像是亞洲的愛爾蘭。不僅僅是因為柬埔寨總算結束了長期的內亂戰禍,在這樣複雜背景之下國家封閉,實際與當地人民接觸卻能感受到他們如此善良純樸而熱情。她說在製作節目的時候,總是希望可以呈現某個國家或地方超乎原本觀眾所認知或所想像的另一面。

DSCN4389_600.JPG

(Samantha說在越南和當地人共乘小摩托車的時候,心裡即使怕得要死也還是要笑嘻嘻)

 

  Samantha也同時分享了各地旅行打包的小撇步。包含行李箱底有些凹凸不平的地方可以收襪子以節省空間;攜帶任何色系都可以搭配的上下半身衣服;攜帶不同風格飾品可以讓服裝有不同的感覺,例如簡便的小洋裝,可以出席輕鬆的朋友聚會場合,但只要搭配首飾,就又變成可以去參加晚宴的小禮服,簡單大方又不失禮數。

DSCN4400_600.JPG

(能近距離感受Samantha的迷人風采,真是太幸運了!)

 

  大方又親切的Samantha自告奮勇說想和每一位粉絲個別合照,這下真是讓現場樂歪了!她熱絡地和每位粉絲問候,我腦中一片混亂,雖然早就知道現場應該有機會可以和Samantha說幾句話,但真的和她握手的那一刻,覺得她好美!而空白還是佔據了大腦語言區,現在也只記得我好像說了一句「I like your program very much!」唉阿!一點特色都沒有!幸好後來找她簽名還有第二次機會。

DSCN4406_600.JPG

(和Samantha互動後,覺得更加喜歡她了!所以明星們才要一直舉辦粉絲見面會)

 

  接下來趁著其他粉絲與Samantha輪流拍照的時候,大家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地坐下品嚐【L'IDIOT 驢子餐廳】精心準備的早午餐。但辛苦的Samantha為了要一圓每個粉絲可以和她近距離面對面的願望,必須從頭到尾一直站著。今天的早午餐是一人一份的套餐,主餐部分Discovery在活動前事先就有詢問每個參加的粉絲。套內容有餐前麵包、炸洋蔥圈+烤馬鈴薯沙拉、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堡、咖啡或紅茶。

DSCN4405_600.JPG

(上菜時炸洋蔥圈老早就冷掉了,但今日的重點是Samantha)

 

DSCN4410_600.JPG

(【班尼迪克蛋】據說是【L'IDIOT 驢子餐廳】招牌的菜色)

 

DSCN4416_600.JPG

(莉莉安姊的【綜合野菇蛋捲】也相當美味,我比較喜歡這道主菜)

 

DSCN4420_600.JPG

(和莉莉安姊幸運地能夠來參加今天的Samantha見面會,真是太開心了!)

 

  怕現場秩序混亂,我們並沒有在合照的時候就請Samantha簽名,一直等到其他粉絲都合照一輪後才又再去排隊。Samantha問我叫甚麼名字,我告訴她我叫做Una,她立刻問我這是不是『Number One』的意思?我趁機問她是否懂西班牙文,她有點驚喜並馬上回答我:「Un poco.」(懂一點點),我就用西班牙告訴她:「Me gusta Samantha mucho!」(我很喜歡珊曼莎喔!)她很開心地回答:「Gracias. Yo  también.」(謝謝,我也是喔!) 我回答了:「De nada」(不客氣!)就歡天喜地很滿足地走了。

DSCN4423_600.JPG

(Samantha在筆記本上寫了Una, Travel with Love! Samantha Brown)

 

  雖然我第二次和Samantha說話的內容實在也是緊張到乏善可陳,但因為用了西班牙文而自覺顯得與眾不同。學了一年多的西班牙文終於有機會跟老師以外的人說,這真是超級可喜可賀!這次和世界知名的TLC主持人Samantha見面的經驗,是很特別的回憶,讓我增加更多動力想再繼續旅行下去,希望以後帶著Samantha簽名加持過的筆記本可以讓我更有勇氣!I love you, Saman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