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大光圈,而且嫌棄F2.0光圈不夠大,至少要F1.8才能滿足的小JUJU,加上具備自拍模特兒的天份,自然成為最佳外拍人選。今天的主題是小JUJU的華麗拜訪客戶裝扮。

DSC_0345_B.JPG

#1 大樓管理員對我們大喊:「這裡不准拍照!」小JUJU被聲音所吸引而瞬間回頭看了管理員一眼,正好捕捉到此鏡頭。這天小JUJU穿了疑似絲質的白色襯衫,加上灰色的西裝背心,下半身配上深灰色的西裝褲,少不了一雙尖頭擦得粉亮的黑色皮鞋。個人認為如果他的皮鞋可以再炫一點,會更雅痞。這天,小JUJU去拜訪客戶的目的應該還包括走秀。

本公司1樓的大廳挑高了至少兩層樓,天頂利用全玻璃採光,因此即使在這裡拍攝也不必擔心光線不足,但我光圈最大到F1.8,更是有恃無恐。這張我光圈是F2.8,快門1/1250,ISO800,正好完全捕捉到回頭的瞬間,而且沒晃到。(晃到我就慘了,小JUJU會殺人)

 

DSC_0346_B.JPG

#2 被管理員趕出去後,來到自然光底下,不過這裡其實會被大樓的一些結構所遮蔽,加上這天天氣其實並不是晴空萬里,因此小JUJU的半邊臉有些黑掉。不過,這張的表情很自然柔和,我還蠻喜歡的,除了小JUJU的招牌動作-『一手自然垂放,另一手微抓上衣』外,可能他需要研發更多姿勢了!誰叫我是不專業攝影師!

 

DSC_0351_B.JPG

#3 公司樓下是一間異國高檔西餐廳,進去沒灑個幾千塊是出不來的。小JUJU今天的裝扮,即使站在門口,應該也會有客人請他帶位。

 

DSC_0353_B.JPG

#4 憂鬱也經常是小JUJU的拍照表情之一,只不過之前沒有機會拍攝。憂鬱的神情,真適合去演韓劇。這張照片小JUJU最介意的是大腿顯得有些緊繃,但我認為他想太多了。這張照片出現了抬頭紋,是我認為唯一有些需要調整的地方。

 

DSC_0354_B.JPG

#5 這也是我喜歡的照片之一。講手機已經儼然成為上班族代表動作,不過沒有多少人拿起電話放在耳邊會感到帥氣,正是手機廣告需要的角色,小JUJU真是太合適了!底下特地幫他弄一張KUSO版本。

 

DSC_0354_2拷貝.jpg  

#6 第一次使用PHOTOSHOP修改照片,說穿了只使用到裁切和文字功能,卻也搞了我一兩個小時,企圖無師、無書自通,真不自量力。

 

DSC_0357_B.JPG

#7 招牌動作再次出現,這是我們拍到後來發現的,下回外拍應該小JUJU會再加上其他創新的動作吧?

 

DSC_0358_B.JPG

#8 我其實喜歡的是這張不做作的笑容,平常他笑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小JUJU真的是還蠻容易拍的,他面對鏡頭的時候確實不會緊張,也不太在意外人的眼光。當然,本身就走俊美風的小JUJU,原本就有一些優良素質再加上表演天份,確實很適合當外拍模特兒。

arrow
arrow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