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到底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的房間如何呢?我們這次訂的是它最便宜的客房,不過名稱是叫做『高級客房』。在此要提醒大家一下,澳門飯店網站上標的價格一般都是未稅,實際上還要再加上15%的稅才是最後要付的錢喔!不過索菲特的網站都已經幫你把15%計算進去。

DSCN4240_600.JPG  

(房間外的走廊通道,超期待房間內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我只能說一切真是太美好了!兩張打理得看起來又蓬又舒適的床,必須要抑制自己的衝動,才不會馬上撲到上面去。我和小康都必須安撫自己的情緒,得把照片拍好才能把這些搞亂!

  小康不愧是一個重視真材實料好品質的女孩子,她還翻開床邊查看這樣的床舖到底是什麼品牌,沒想到竟然是名牌席夢思的床!棉被質地也非常柔和,沒有任何顆粒感,輕輕搓揉幾下,小康又斷言這是真的羽绒被,完全沒有任何硬梗,聽得我都快樂歪了!

DSCN4067_600.JPG 

(床鋪成這樣,這怎麼捨得我去破壞呢?我一定要洗好澡才跳上去!)

 

  索菲特不愧是剛開幕不久,設備都很新;不僅如此,各小地方都經過設計符合時尚,我不敢想像如果房間內擺一張像辦案用的四方形辦公桌會多突兀!

DSCN4068_600.JPG 

(連辦公桌都感覺相當精巧)

 

  在有限的空間內,撇開飯店最常見的兩張椅加一桌的擺設,取而代之的是一張靠窗舒適的躺椅,可將飲料放在小茶几上,兩腳完全放鬆伸展在腳墊上,無論是悠閒地看本書或是打個瞌睡都是享受。窗邊掛著由大大小小的圈圈交織而成的窗簾,再刺眼的陽光投入,都會變得柔和,我從不知道窗簾也能如此影響整個房間的氣氛。

DSCN4070_600.JPG 

(我和小康都很愛這張躺椅,而我還很喜歡這個洞洞窗簾)

 

  從房間另一個角度看過去,有沒有發現特別之處呢?哈!那就是浴室一覽無疑!起先我和小康還大驚小怪一番,怎麼會是全部透明,不就全部看光光?我們還都已經做好『反正都是女生,沒差』的心理準備了,還互嗆『誰想看妳呀!』。幸好後來我們還是在浴室裡找到遙控器了!

DSCN4069_600.JPG 

(今晚我睡靠浴室的床喔!)

 

  浴室內的設備該有的全都有,浴缸裡有SPA,還能邊泡澡邊看電視。

DSCN4081_600.JPG 

(感謝小康讓我先洗,雖然她已經累到兩眼昏花,還是等我泡好澡)

 

  除了可以泡澡,當然也能淋浴。

DSCN4080_600.JPG 

(浴室洗手台下方還有一個電子體重計,但不在畫面裡)

 

  最厲害的來了!全系列的歐舒丹豋場!舉凡洗手皂(一間有兩塊)、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全部都是歐舒丹!在這裡可以大方地使用,飯店客房整理會再補全新的!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它的吹風機,不是一般旅館那種小小支白色的陽春型,而是快乾型的喔!

DSCN4094_600.JPG 

(豪華歐舒丹盥洗用品,任何人都會想帶回家去!對女孩子超有吸引力!)

 

  小冰箱裡也有多種酒類可選,當然必須付費。

DSCN4086_600.JPG 

(我以前住的飯店都很經濟,所以房間的冰箱打開永遠都是空的,難免這次要大驚小怪一下)

 

  由於我和小康都沒有帶澳門的轉接頭,所以就叫了客房服務,這裡倒是說中文的,而且他們會馬上派人送到房間裡。只不過當飯店服務人員送上這個巨無霸來時,我有點驚訝!因為已經在索菲特見到這麼多美麗精緻的事物,突然間出現這一大塊東西,難免視覺上難以接受,應該是整個房間裡最醜的東西。

  關於轉接頭這一點,我就不得不大讚一下新加坡iBis Hotel,雖然一樣是屬於Accor集團裡的經濟型飯店,但它的插座就在房間裡,而且是萬用插座,超方便!

DSCN4092_600.JPG 

(巨無霸轉接頭)

 

  在索菲特的房間驚喜還有一件,那就是開床服務!在我住過許多的飯店裡,至少我都還沒遇過像這樣的。

  晚上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房間,發現浴室和房間隔著的簾子已被貼心地拉下,因為你一定累壞想洗澡了;床上裝飾用的布巾和抱枕已經挪開,洗完澡可以立刻倒頭就睡;床頭旁的櫃子上已經幫你準備好水杯,因為你從外頭回來可能會口渴;床邊的地面上已經幫你擺好小毯子,上面擺好你的拖鞋。是我過慣平民的日子嗎?我覺得些好讓人感動又印象深刻喔!叫我怎麼可能不愛索菲特?!

DSCN4242_600.JPG 

 (貼心的開床服務,拖鞋和水杯也幫你準備好了)

 

  我們這趟澳門行一共四天三夜,在索菲特住了前兩晚,最後一晚則是選在澳門名氣最大的『威尼斯人酒店』;不過在此可以預告,雖然是同樣星等,但是索菲特還是徹底地打敗了威尼斯人,之後也會把住宿經驗分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