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urama Riverfront Hotel的房間,離開前拍了一張,幾小時前我還躺在上面呢!也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刻...

DSCN3331.jpg

(出國住飯店的時候,每天出門前我都會把床舖整理一下,至少枕頭放好,棉被蓋好)

 

DSCN3332.jpg

(飯店門口的排班計程車,我超擔心身上的錢不夠,最後車資是SGD$15.4,將近台幣$350)

 

  這次來新加坡買的Jetstar促銷內容裡,有提到還贈送一張SGD$5的機場購物券,我在辦理Check-in的時候和Jetstar櫃檯小姐詢問此事。沒想到那小姐激動得跟我踩到她腳一樣,用一種新加坡華人的超級不委婉中文說:「我不知道你們旅行社是怎麼跟你講的,這個voucher七月就沒有了!」我完全都沒有要客訴她們廣告不實就已經很好了,她竟然先抓狂?他們促銷裡並沒有寫明這購物券是有限量的,基本上是他們不對。不過,也有可能之前已經有一大票台灣人客訴到她頭爆炸了,只好先下馬威吧!我也懶得再去跟他們爭論,反正此行我已經是夠便宜的行程了!

DSCN3335.jpg

(Bengawan Solo是YS強力推薦的娘惹點心店,機場出關前後都有)

 

DSCN3344.jpg

(YS強力推薦,但這些娘惹糕不知道有什麼口味差別,都充滿濃濃椰香,每塊SGD$0.8)

 

DSCN3342.jpg

(肚子還是很餓,看到TOAST BOX還是忍不住去點了一套傳統吐司套餐,SGD$4.2)

 

  早知道機場有得吃,就不會跑去tcc浪費錢,又沒果腹效果,又再一次捶心肝。硬是要說那杯榛果奶昔有什麼功用,大概就是有助於腸胃蠕動,讓我回飯店以後可以再創作一次,相當順暢。傳統吐司套餐其實和亞坤賣的一樣,烤到酥脆的咖椰吐司一份,再加兩顆半熟蛋和一杯奶茶,而且半熟蛋還是不熟到可以用湯匙舀著吃,不過吃兩顆對我來說負擔太重了,我只吃ㄧ顆就好。

DSCN3336.jpg

(這次的遺憾就是沒買到咖椰醬)

 

DSCN3348.jpg

(吃飽以後在樟宜機場晃晃,這裡是親子區,全天候有卡通可以看)

 

DSCN3350.jpg

(這是我最愛的視聽區,這椅子超級舒服,是旅客打盹最好選擇,還看到有機組人員也前來補眠呢!)

 

DSCN3356.jpg

(我要回家了,還有一大票的人等著要進去新加坡)

 

  新加坡的隨身行李檢驗不是在出關前,而是在登機口,我還想說怎麼一路都沒人檢查我的隨身行李。通過X光檢測儀後,我被要求打開背包檢查,因為他們發現我背包裡面有一個疑似瓶子的物體,海關人員面無表情、非常粗魯地打開我每個夾層,用力地伸手進去搜,真怕他想拿把刀劃開我的新背包,結果海關大叔搜出一把大耳狗卡通傘...!因為它的形狀和大小太像一個瓶子了,他隨即鬆了口氣跟我說了sorry!但我覺得那表情像失望!請問我哪一點看起來像是一個恐怖份子?!嗚!

DSCN2694_2.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