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102.jpg

[晚餐帶媽媽一起去吃鶴橋風月, 這次我們仍然點おすすめ的風月焼き(日幣980), 還加點焼きそば(日幣600)]

 

IMGP4104.jpg

(煎得還不錯吧?當然是店員幫我們煎的囉!如果我自己來大概是食材到處散落焦黑, 醬汁四溢吧!)

 

IMGP4103.jpg

(加點的炒麵味道不錯, 不過我們兩個有點太不自量力, 這樣就吃太撐了....)

 

IMGP4119.jpg

(這天晚上還得到居酒屋和同事們一起同樂, 早已見識過他們的海量, 還真是讓我頭皮發麻...我們選擇的是居樂屋笑笑)

 

IMGP4118.jpg

(第一次來到居酒屋, 看到這張佈滿鮮豔食物圖片的菜單, 難免少見多怪, 超驚訝的!不顧吃不吃得下, 真想每道都點!)

 

IMGP4113.jpg

(被老闆強迫喝了一杯, 我喝啤酒的速度只有比蝸牛爬行快一點點, 同事開玩笑說乾脆給我一支吸管算了!唉!酒是難喝的啊!)

 

IMGP4121.jpg

(提前離開同事的聚會, 自己走路回飯店)

 

  路上在便利商店買了厚厚一本『京阪神便利情報地圖』(日幣1575), 其實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來, 但我一直幻想自己有一天會住在這裡, 所以花了這一點錢給自己買一個夢想。不過這個夢想可以先碰碰運氣的是便利超商的滿額摸彩, 我抽到兩個都是冰棒, 但我只換了一支, 另一張就做紀念吧!今天好累了!肚子裡一堆啤酒,又脹又愛睏。

 

arrow
arrow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