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大樓位在MRT克拉碼頭站(Clark Quay)的出口G。今天的晚餐就在『The Manhattan-FISH MARKET』餐廳和Fern以及Samantha一起好好享受吧!這間不用說,看名字就知道是美式餐廳-『曼哈頓-魚市場』,非常典型地絕對適合年輕朋友聚會,主打海鮮料理,對於不在乎膽固醇和金錢的我們來說(邊說邊淌血ing),無疑可以盡情大啖。

 

DSCN3111.jpg

(克拉碼頭的餐廳太多了!而且這天也只是個普通的星期二夜晚,生意不怎麼好!)

 

 

  點菜的事情,我也一樣全權地交給Fern和Samantha,唉!只要一出國我都不挑食的!很好餵!只要不是送上什麼蟲蟲大餐,我都欣然嚐試。

DSCN3090.jpg

(內容豐富的菜單,今晚想吃哪一道呢?)

 

  看到飲料選單上有個『100-PLUS』就選了,送上來才知道是運動飲料!吃美食算是一種運動嗎?哈!真妙的選項!

DSCN3095.jpg

(正要準備吃美食,都還沒產生卡路里,也還沒消耗卡路里,就先補充電解質了!)

 

  接著服務生送上一籃剛烤好的法國麵包,另外還有一盤淡菜起司超濃湯,沾著麵包吃剛剛好!淡菜有四隻,因為我是客人,他們讓我多吃一隻。

DSCN3099.jpg

(酥脆的法國麵包....)

 

DSCN3103.jpg

(搭配香濃起司超濃湯,湯濃到才拍幾張照,表面就起皺摺啦!)

 

DSCN3105.jpg

(喔!瞧!濃湯湯汁就要滴下來了!但又因為太濃似乎又滴不下來!只好吃了它!)

 

  一邊吃飯,一邊聊聊同事的八卦,其實也不太記得什麼內容。服務生終於送上今天的重頭戲-『Manhattan』,和餐廳的命名一樣,鐵定是招牌!一大盤SGD$33.90,差不多台幣$765。菜單上介紹寫著:

「Seadfood Platter for Two Deep fried fish fillet, calamari, oysters and our award winning flaming prawns served with chips and garlic rice.」這是一盤充滿香酥魚片、香酥花枝圈、酥炸牡蠣、得過獎的香酥大明蝦、炸洋芋,佐以大量香蒜奶油飯的超級海鮮大拼盤!

DSCN3107.jpg

(挑戰你的膽固醇指數!)

 

  最後我們一人分攤了SGD$22.5,差不多台幣500,飽足了這一餐。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沒喝到『水』呢!新加坡人說『 喝水』,就是指『喝飲料』啦!我們在克拉碼頭散了一會兒步,Samantha提議到tcc喝杯水,這家分店我06年的時候也有來呢!店內的一切擺設,是這麼令人熟悉啊!

DSCN3122.jpg

(氣氛不錯,但價格不斐的tcc)

 

  tcc的價位有點偏貴,瀏覽它的MENU也是一種視覺享受,琳瑯滿目,花樣百出的飲料,看起來都很有氣質,絕對不會是草莓果醬加紅茶、百香果加綠茶之類的夜市大補茶,當然價位算是偏貴囉!有興趣的可以到tcc的官網瞧瞧它的MENU GALLERY,就知道啦!

DSCN3128.jpg

(這是砂糖罐)

 

DSCN3130.jpg

[這杯是荔枝口味的優格飲(Litchi Yoghurt Drink),超好喝!]

 

  在tcc這裡就讓Fern和Samantha破費了!謝謝你們的招待!我們忘情地亂聊著,竟然也混到了十點半,他們明天還要上班呢!而且我這時候還不知道怎麼從克拉碼頭走路回Furama Hotel,他們倆位也不知道。只好笨笨地再從MRT克拉碼頭坐一站到MRT歐南園站,從出口E出來,循著沒什麼人的大馬路摸黑快步走回飯店。甚至我還留了簡訊給YS說萬一我有個什麼三長兩短,請他要趕快連絡我妹妹!YS應該覺得我很蠢吧?!

 

  總之,這段路程也能堪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克拉碼頭MRT到克拉碼頭Furama飯店』!

DSCN3133.jpg

(摸黑回到飯店,看到妹妹幫我準備的綠茶+蘆薈飲料,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