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Maxwell美食中心囉!這裡有書上介紹的『天天海南雞飯』,可是我們到的時候他還沒開始賣,畢竟上午時段有些小吃店還是沒營業的。

DSCN3013.jpg

(Maxwell麥斯威爾美食中心) 

 

  我和Fern繞了兩三圈,我決定吃這家咖哩雞米粉,一碗小碗只要SGD$3,有黃色麵、粗米粉、細米粉、白飯可選,我選了細米粉。

DSCN2463.jpg

(新加坡人早餐還蠻百無禁忌的,重口味早上就開店營業了) 

 

  站在店前,這麼近看這鍋湯汁,感覺應該蠻辣的,口水就快要滴出來了,腦中已經想像得到我記憶中的那個美味。    

DSCN2464.jpg

(老闆娘一直板著臉,但我拿起相機的時候她卻微笑了一下,一閃即逝) 

 

  這個佈滿像是紅辣油的咖哩湯汁,真的太讓人賞心悅目了。這碗咖哩雞米粉裡有炸豆皮、魚板、馬鈴薯塊、雞肉。一早吃這個,會不會對自己太好了?這個咖哩雞肉,用筷子夾起來嫩到在抖動,超軟的,一開始戳到它我還以為是豆腐,咬下去發覺這是全新口感,外表非常嫩,嚼起來才感覺到一點雞肉的肉絲,這真的是雞肉嗎?怎麼辦到的?柔軟無調味的雞肉和這濃郁的咖哩椰汁搭配,真的好好吃啊!

DSCN2465.jpg

(唉,我就是愛新加坡這一味) 

 

  這是Fern的早餐,粿汁配豬雜。我試吃了一下,有可能是我的咖哩雞味道太重,這份粿汁沒有什麼味道。 

DSCN2476.jpg

 (和台灣小吃真的看起來一樣,當然大腸沒我們滷得香濃入味)

    

DSCN2478.jpg

(這杯是Fern請我喝的檸檬茶,是老闆特製的,還蠻香的囉!)

 

  飽餐一頓以後,經過那家有名的『天天海南雞飯』,此時是11:30,已經大排長龍。中間這位阿桑不是在對我們揮手,其實她是一臉不爽,搖手叫我不准拍照,根本就不是在拍她,若不是Fern告訴我,我根本沒看到這位阿桑。真是....莫名其妙!

 DSCN2479.jpg

(掰掰,莫名大嬸!若妳不揮手,可能我都還不會特別寫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