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機起飛時間是19:10,但只讓牛兒陪我到五點多,我們還在海關處上演十八相送,淚珠都在眼眶裡打轉了。禮拜六晚上這時段海關都沒有什麼其他旅客,暢行無阻。行李檢查也沒有想像中嚴格,問或抽查都沒有,看來我是想太多,讓華航那對男女地勤說中了,至少我不會繼續碎念他們的不是。

DSCN2382.jpg 

(可愛無敵的Hello Kitty太陽餅, 只有台灣有喔!)

 

  我買了Hello Kitty太陽餅以及和生綠豆餅分別送給Lester和Fern當伴手禮。Lester是Julian的好兄弟(但新加坡同事說他們兩個應該是好姊妹才對),不過此時的我真的以為Lester是女孩子,原因是之前新加坡有位女同事叫做Esther,所以我以為叫做~ster的大概都是女生吧!基於這想法,我毫不猶豫地挑選了Hello Kitty太陽餅送給Lester,並且馬上傳個簡訊讓Julian知道任務達成。怎知,馬上收到Julian的回訊:「他是男的 orz 你真的很妙...就算是女的也不見得愛哈囉凱蒂吧...我要昏了」這簡訊橫豎怎麼看都像是抱怨,不過時間會證明我是對的!

DSCN2436.jpg

(不知道新加坡有沒有這點心,買來送給好同事Fern)

 

  免稅商店的小姐因為太陽餅報錯價,就送我兩顆台灣形狀的鳳梨酥,真是『剛呼』!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而機場飲水機的水就是我的飲料。有沒有這麼可憐?謎之音:「有~。」我就是這樣每吃一塊鳳梨酥,再去接飲水機的水來配的。本來想留一塊給YS,最後太餓了就通通送到我的胃裡去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晚而且獨自出遠門吧?有一種孤獨的焦慮,還有對食物的渴望,我真的餓了。候機室的旅客和我預期的不一樣,人非常少,空蕩蕩。原本以為廉價航空應該會有九成以上的載客率,沒想到大概六、七成吧!旅客中感覺有不少新加坡人,同樣是華人,他們的樣子真的和我們有點不同,說不太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