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以後和店主人詢問後,走到狎歐亭路前往Rodeo Street。路程頗為遙遠,步行需要二十分鐘。到的時候站在街口感覺好像不是很熱鬧,因此決定先去UNIQLO逛逛,再到對面的the Galleria百貨參觀一下。

 

  the Galleria百貨外觀設計非常特別,在陽光照射下這些像是魚鱗的外觀設計,就好像貝殼閃爍的彩色光芒。

DSCN1496_600x450.jpg 

(狹歐亭the Galleria百貨建築擁有很美的色澤)

 

  百貨公司內部設計也是光線柔美,品味高雅。我在美食街路過GUSTTIMO冰淇淋店時,有一種色澤宛如鮮血的冰淇淋吸引了我的目光。就為了這個血色冰淇淋,我花了4000KRW買了一杯冰淇淋嚐鮮,起先我還猜是泡菜口味呢!因為顏色實在太像了!

DSCN1497_600x450.jpg 

(GUSTTIMO冰淇淋口味眾多,這好像在韓國很有名?)

 

  覺得很可愛的地方是這杯冰淇淋頭上還戴了帽子。而血色冰淇淋的味道應該是莓果類,只不過不太酸,也不太甜,反而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莓,只能定義是某種水果沒錯。

DSCN1499_600x450.jpg 

(血紅色冰淇淋...起先我還以為是泡菜口味)

 


  吃完冰,接下來就是令人不知道要說什麼的Rodeo Street了。書上是這麼寫的:「Rodeo Street兩旁聚集了各式店鋪,有化妝品店、飾物店、雪糕店、cafe等等,不過還是服裝店最受矚目,有海外潮流品牌,亦有風格獨特小店,款式時尚,價格便宜,是引領服裝潮流的發源地。不僅年輕人,就連一眾韓國女星亦常到此朝聖。」非常吸引人!(摘自正文社出版的首爾旅遊全攻略)

DSCN1495_600x450.jpg 

(無聊的Rodeo Street,要逛裡有的店家在台灣逛就可以了,感覺被騙了)


  結果,真是老天爺!確實都是年輕人的品牌沒錯,可是清一色都是大家熟知的運動品牌,像是Adidas、Puma等等。逛街的人不多,可以算是冷清,咖啡店內的人比街上的人還要多。基本上我覺得狹歐亭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不用浪費時間來的地方,想整型再來就好了嘛!特別是Rodeo Street。從地鐵站走到這裡,來回就要40-50分鐘,看到這些普普通通的店家,反而身心還會更加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