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回國以後第一天上班,早上呆呆地走在路上,都覺得有股陌生感。

 

  在捷運坐電梯也會忘記要靠右站立,不自覺地排隊站在左側,意識到的時候忍不住想笑。不禁幻想公司會不會到的時候座位長滿了草,或者來了幾個新同事我都不認識?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地到了公司。

 

  走出電梯,迎面而來第一個我就不認識,想說:"這是誰啊?"還自己想個答案:"應該是訪客吧!"後面又來兩個,也不認識!哇咧!現在是怎樣?

 

  此時我突然瞬間大驚:"啊!公司在11樓!我剛剛怎麼按13樓啊!"只好若無其事,像個呆瓜,揹著一台NB,拎著一包伴手禮和手提袋無奈地等著電梯下樓。

 

  可見,我的心已經留在新加坡啦!根本不想回來嘛!一點都不想開始寫遊記,好想再繼續留在那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