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上16:45的列車,雖然眼前是未知的山路,但我決定相信遊客中心的大叔,集中火力提氣奔上山。瞬間爆發力不是我的專長,因此中途一度有腿軟跡象,不過到頂端半山腰附近終於看見了一群遊客,看來我應該是對了!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買票的時候都說不出話來,只能用手指比著「1」。 (目前車票的價錢是1500KRW)

  過幾分鐘,列車就出現了。這造型真是令人莞爾。

DSCN1022_600x450.jpg 

(事前都沒做功課,看到這台列車覺得有點驚訝也很逗趣,要是先做了功課可能就少了驚訝了吧!)

   

  這列車將會沿著華城城牆繞行,至『長安門』繞半圈,中途會短暫經過『水原川』,再到『東將台』下車。由於我坐的位置的關係,沒辦法拍到較完整的『長安門』。

DSCN1030_600x450.jpg 

(真想把畫面左上角的車頂去掉)

  

  最屌的是這樣的列車還能在大馬路上行走,通常不是都禁止這種非巴士、非客運、非客車的車子上路,以免危險嗎? 

DSCN1031_600x450.jpg 

(屌爆了,這麼長的列車竟然行駛到大馬路上)

 

  在搭乘列車短短的十五分鐘裡,和隔壁的一位韓國媽媽認識。剛上車的時候,我覺得這韓國媽媽超妙的。她坐過來我旁邊的時候,我一直聞到一個黑麥汁的味道,以為自己是不是餓昏還是渴傻了?我發現原來她拿了一個自用水壺,裡面裝滿了冰啤酒,她把這個拿來當止渴的冰涼飲料,這真是太讓人難以想像了。這位媽媽非常主動積極地用英文和我交談。她說她和先生都是高中老師,這次趁放暑假開車開了六個小時,為了帶兩個兒子到首爾玩三天兩夜。我告訴她:我自己一個人出來,你是這兩天第一個跟我聊天的韓國人,整天都沒人跟我說什麼話,也許我們該一起拍張照。」她欣然同意,所以我們就在『東將台』合影留念。 

DSCN1033_600x450.jpg 

(路上相遇的緣份,此生大概再難相見,相見也恐怕不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