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隨意亂走,經過好多充滿食物的街道。街上每個霓虹燈處,幾乎都是用餐店家,這邊沒有什麼小販。好多下班後的韓國人和同事朋友們都聚集到這裡,大部分的人看起來酒足飯飽,滿臉通紅,油光滿面。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霓虹燈的街景,五光十色,令人目不暇給。

DSCN0806_600x450.jpg 

(韓國的市井霓虹燈文化,我覺得比日本更讚)

 

  在街上漫無目的地繞著路往回飯店的路上走著,經過了一間海產店,店前面像台灣海產店一樣放置了好多水箱,裡面裝滿了非常多的海產。我感到相當好奇地靠上去,想一探韓國海產店都賣些甚麼猛的,但從沒想過會這麼地猛到噁心!這些長得像筍子,但偏偏又像榴槤長了如角般的刺,顏色如鮮血,一顆顆躺在水裡,看到這裡就覺得想吐。

DSCN0813_600x450.jpg 

(有網友說這是海蛸,只有少部分品種是可以拿來食用的)

 

  上面這些什麼怪異的 『類水中榴槤筍』還沒達到噁心滿點,噁心冠軍應該是底下這張會游泳的香腸』!每隻都會呼吸,大部分的都很安靜地躺著,有一隻活跳跳地快樂遊著泳。(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它們是否快樂?)它們看不出頭尾,形狀粗細不固定,看不出眼睛、嘴巴,它們一定是軟體動物門,想像如果拿針戳它們,一定會爆汁,好噁啊!「獨作嘔,不如眾作嘔」!就將它拍下來放在網誌上,讓幸運能看到的朋友們欣賞一下。


DSCN0812_600x450.jpg  

(我都已經替這些香腸們想好四格漫畫了,可惜不會畫)

 

  繞了一大圈回到飯店,此時已經感覺肚子消了一些,不過有預感明天應該會拉肚子吧?我迫不及待上MSN和牛兒聊天。本來想到B1去洗三溫暖,沒想到竟然沒有權限,只好飲恨地回來乖乖沖澡,等著大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