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是我很有旅遊運的一年,一共出國了三次,托了各類時機的福。

 

  2006日本北九州福岡別府之旅

  這次去的契機正好是我要離開代理商的時機。準備出國的同時,也同時準備找工作的事。找到工作以後,行程也剛好確定下來。距離上次出國約半年左右,我又拉著牛兒陪我去一趟日本九州;由於已經快要卸下了工作的擔子,這次也玩得非常盡興。此次是我挑戰從來沒有去過的地點,而且為了去別府還必須搭巴士,整段路程我都不敢輕易睡著,就怕錯過了別府。這也是我第一次體會住在和式旅館、在房內享用和式料理、賞九州的櫻花、吃到美味的一蘭拉麵等等。我愛上了別府這個小市區、在HELLO KITTY和諧樂園像小朋友般地度過快樂時光、參觀了小倉城見識到了日本人賞櫻的實況、在太宰府遇上新人婚禮、在博多町家織布的經驗,都讓我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