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Thursday :  Go home ! 

  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樣能夠算是在國外度過嗎?早上六點半就起床;八點半我們三個人就出發走到太陽城王子飯店一樓的利木津巴士服務台。 

  所謂的利木津巴士服務台只是一張桌子,和機場一整排的壯觀景象比起來,相距甚遠。我一樣硬是要說日文,結果服務台小姐說:「我是台灣人,可以說中文。」真尷尬!(去一趟機場票價3000日幣) 

 

IMGP5516.JPG


  利木津巴士非常準時地九點二十分出發,以為有兩小時車程,正想好好睡一覺,卻忽然地十點半就到了機場。這麼早到要做些什麼啊?連CI櫃台都沒有人,得等到11:45才能CHECK IN;在那之前我們只能在大廳發呆,連免稅商店都沒得逛;兩妹還跑去買麥當勞咧! 

 

IMGP5518.JPG

 

IMGP5523.JPG


  東京成田機場的免稅商店真的好多喔!大妹差一點又想要把Samantha的高檔貨敗回家了,但最後一刻她的理智竟然意外地獲勝。雖然那個長夾很符合她的風格,但那樣的價位換算成台幣,卻仍然是我們在台灣不會下手的價錢;就像ANNA SUI一樣。 

  我在免稅商店區裡面發現了一間「Yahoo! Cafe」。目前只有日比谷、成田機場、品川王子、羽田機場有這樣的上網空間;標榜免費上網,當然想來一杯咖啡得要付錢囉!媽媽說:「去一趟日本玩都沒有時間了還去上網,算起來上網費用比在家上網還貴!」不過有機會,我還是很想見識YAHOO! CAFÉ在日比谷公園前面的玻璃建築喔!去那邊上網也好啊! 

 

IMGP5528.JPG   


  好!該回家啦!爸媽都在興奮地期待我們的返家!大小妹又利用在免稅機場的便利,加買了好幾盒和果子,爸爸好像年紀越大越愛吃和果子的感覺?! 

 

IMGP5529.JPG


後記: 

  返家之後還有很多事情必須做,包括整理照片、遊記、算算花了多少錢都是該做的事,當然還有一些伴手禮也得準備好帶去給該送的人囉!這次能有機會三姐妹一起出遊,對我們的人生來說,應該算是一段很難得的回憶。下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得等到我們老了,子女都長大了;而且我們那時候身體都還健康的情況下才能再一起出遠門了呢?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帶家人來一場九州之旅阿!不知何時才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