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我再度回到仲見世通前往淺草觀音寺參拜,夾道兩側有不少小吃攤販的棚子,生意非常好喔。

 

IMGP5480.JPG

 

  我看到一個攤販在賣炒麵和烤雞串。我對於烤雞串興致勃勃,一盤五支 500日幣,老闆說可以賣我一串100日幣。這烤雞串烤得色澤閃閃動人,肉香四溢,吃起來醬汁相當入味,只嫌是太小串了。剛坐下來隔壁就來了一個韓國女生,她點了兩串,一送上來就狂灑桌上的辣椒粉,此時我就更加確定她一定是韓國人;不僅僅五官像,愛吃辣這一點也無庸置疑。我請她幫我拍一張照片,她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她竟然回答:「あー、すごい!我也只好哈哈大笑,雖然不明白厲害在哪裡。 

 

IMGP5489.JPG

 

IMGP5483.JPG


  吃完走到淺草觀音寺前,我排除人牆,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依然誠心祈求的是旅途平安,家人一切健康。站在階梯上回頭看著下面密密麻麻的人群,雖還沒有達到萬頭攒動的地步,但也人群密度達到一定水準之上,走在路上也是得要稍微左閃右閃了呢!果然淺草雷門是觀光客來東京的最愛阿! 

  悠閒晃著,我又發現人手一個小紙袋,看起來是在吃甜食,原來是
あげまんじう(炸饅頭,一個80日幣,不少人排隊等著買,我決定也來參一腳。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抹茶、梅子、原味(這個我忘記了)?我買了抹茶口味,小小一顆非常可愛,裡面包著紅豆餡,又有炸發酵麵粉的味道,味道微甜,帶了些抹茶香氣,算是蠻好吃的小零食喔!

 

IMGP5490.JPG

 

IMGP5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