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住在東池袋的ARK飯店,三人行最難的問題應該是在於住宿,多半的飯店都沒有提供三人房。我至今猶然記得年初和公司去韓國旅遊,硬是在雙人房加一張像急診室的那種床(後來上次腸病毒去急診時發現,就連急診室的床都比那張好),空間小到躺下來燈罩還會在我臉的正上方,這是要我烘臉嗎? 

 

IMGP5200.JPG


  這次去之前有上奇摩知識查了一下,畢竟東京的飯店幾百間,資訊不多,只有一位網友回覆並且極力推薦;然而這間飯店沒有令我失望。有三點很令我滿意:一是活動空間很足夠;二是洗臉台浴室內外各一個,這樣三個人即使同時起床也能遊刃有餘地梳洗;三是睡衣是上衣與長褲二件式的,不必擔心睡到隔天袒胸露腿。其餘的環境乾淨、舒適、設備齊全則不必再多著墨。若硬是要說一個缺點,那就是我睡的位置臉正朝空調出風口,有時候會令我起雞皮疙瘩,所以每天早晨大妹都會拿一顆維他命B給我補一下,每天都要B一下,不然萬一生病就糟了! 

 

IMGP5202.JPG  

  稍微打理一下,馬上前往60 STREET了解池袋的地理環境。來到十字路口馬上發現"TOKYO HANDS",這裡真是太熟悉了!我更加堅信將近十年前和爸媽一起來日本半自助旅遊的時候,一定住過太陽城王子飯店。記得那天早上跟著爸爸一出門就迷路了一個小時,才又繞回這個鬧區;之後就在TOKYO HANDS逛了好久,那時候TOKYO HANDS對我們而言是非常新鮮又有趣的!我帶兩個妹妹先到松屋把肚子填飽,其實這個和吉野家差不多,用意只是讓妹妹們玩一下餐券販賣機罷了!不過話說回來,只花490日幣就飽足一餐,在東京是很划算的。 

 

IMGP5208.JPG  

 

IMGP5209.JPG


  來日本其中有一個很重要、一定想去逛的店就是UNIQLO,價位和台灣的NET差不多,價格合理且質料不錯,風格多是舒適休閒風。我們三姊妹在這裡買了同款式、顏色不同的上衣,打算接下來幾天找一天可以穿姊妹裝出遊。
 

  逛了UNIQLO以後,禁不住嘴饞就跑去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7/19~8/30有個"真夏の雪だるま大作戰"企劃,一球King Size+一球Kid Size只要400日幣。我也不知道自己點了甚麼口味,小球的好像混了草莓和香蕉,大球的好像是蘇打甚麼的味道。我們三姊妹吃完都有一種"再也不想吃東西"的感覺,實在是太甜啦! 

 

IMGP5212.JPG  

 

IMGP5211.JPG


  我們又再去太陽城走一走,到隔壁SEIYU 24HR超市買飲料,在日本最好是在超市購買飲料,便宜非常多,超大一瓶才178日幣,一般在販賣機投一瓶普通寶特瓶也要150日幣呢!不然就是去藥妝店看看,每日特價一物,有時候也可以找到一瓶飲料才88日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