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欣賞完JUMP,六點我們又趕到了明洞,而且只准停留四十分鐘。這裡又是另一個逛街天堂,到韓國真的就只要吃和買就好,這是我的結論。四十分鐘是可以幹嘛啊?連熟悉地理環境的時間都不夠長。

這天的晚餐是人蔘雞,用餐時間也差不多只有一小時。每隻小雞體內都塞滿了糯米,小陶鍋滾燙以後,再加入麵線一起拌著吃,這種吃法是我生平第一次。人參的味道相當清淡,湯也相當清爽不油膩,糯米則因為悶得夠久而入口即化;只不過糯米泡在湯裡面感覺很特別,我說不太上來,是十分清淡的一餐,得配點醃漬小菜才有一些味道。

 

KOREA3


吃完我們又驅車趕往註明的豪華賭場"華克山莊"。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來賭場,這場景應該就是電影才看的到的。不過我個人完全對賭博這類投機玩樂沒有任何興趣,反而和一票同事殺到免稅商店閒逛購物,所有同事看到BB CREAM都瘋了,架上全部一掃而空。我也挺扯的,跟著買了兩瓶不適合自己膚質的BB CREAM,不知道幹嘛?所謂的BB CREAM是結合乳液、隔離乳、粉底液三合一的快速便利化妝品兼保養品,標榜只要上薄薄一層,能讓皮膚透氣舒適。不過由於我買的並不適合我的油性膚質,上了以後,不到一小時我就油光滿面了,只好全部送給偏乾性的媽媽和妹妹。

 

KOREA4


我們在華克山莊並沒有停留很久,大家輸錢的速度比想像中的還要快,一行人早早就回到集合地點,等著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HOTEL CAPITAL。

到了飯店,對於他房間內歐洲古風情的經典裝潢,我可以深深地感覺他應該是一個算是過氣的豪華飯店吧!之前說過我是多出來的一位旅客,我得和另外兩名同事睡在同一間房間。我對於這間飯店幫我加的床位,實在是太驚訝了!這張小床卡在窗戶與小茶几之間,而且搖搖晃晃,如果這在二次大戰時期算是病床,那出現在現代應該只能算是臨時擔架,現在去醫院大概也找不到這種了。最經典的是,躺下來後,臉的正上方90-100公分左右就是一盞高腳檯燈;若以正上方高空攝影的方式拍攝我躺在上面的照片,是看不到我的頭的。

在同事們幫我抗議的情況下,導遊把他的床位讓給了我,所以我變成自己擁有一間房間、兩張床的幸運兒。

 

KOREA2


這間飯店所在位置比較偏僻,僅有對面有一間小小的便利商店,我買了架上所有口味的牛奶:草莓、巧克力、咖啡、原味、黑豆共五種。回來以後很豪邁地把所有行李都翻出來放在床上,將原本已經爆滿的行李袋通通塞到行李箱。

 

KOREA1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