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完之後,大家都乖乖地趕往老闆娘的房間,就怕被發現到底誰沒來?

  到的時候老闆們、韓國的兩位同事(其中一位是韓國分公司的金社長)、一些同事均已經在房間內席地而坐,聊得十分起勁。等到大家都到齊以後,恐怖的事情就來臨啦!
 
  新加坡大老闆興致來了,說要玩一個團隊遊戲,要測試公司所有的同事是不是真心相挺,夠不夠團結?!他操著難以被界定是流利或者不流利的中文說著遊戲規則:

  "我們必須指定一位同事當最後一位為了測驗大家對他的感情,所以大家必須一起幫他喝掉這些酒,剩下的越少,表示對他感情越好;喝得越少,表示這同事做人不好。"

  聽到這裡,我們的IT大頭神丹調皮又興奮地跑去電鍋裡的內鍋,以他那個可以傳送千里的高分貝嗓嚷著:"好啦!就用這個裝啦!"

  新加坡大老闆又說:"那我們現在來指定誰是最後一個?"大家完全沒思考,異口同聲全部喊:"Daniel!"神丹頓時愣住,下一秒立刻把內鍋丟回去,改拿喝湯小碗小小聲地說:"老闆,改用這個就好!"

  大老闆哪會理會他,跑去把內鍋再拿出來,二話不說開始把剛剛我們在超市買的啤酒全部豪邁地倒入了內鍋。我們看他一瓶瓶倒,也是內心十分惶恐,一度老闆還考慮連燒酒也混進去,後來"體恤"部分同仁可能有人體質較虛所以作罷,此堪稱為德政一樁。所幸我們買的啤酒方才他們已經嘻鬧中喝掉了部分,整個內鍋只裝了半滿,不過我必須強調這內鍋直徑還是挺大的耶!

  然後恐怖的事情真的來了!每個人都要喝,要證明對神丹的情感。我光想到要和大家一起共飲同一"缸"酒,雞皮疙瘩都快要起來了,我目不轉睛地一直盯著每個人嘴巴碰到的位置,想說我等等要碰哪裡好?!加上神丹又不斷地"監視"每個人對他的感情,還真是有壓力耶!

  喝太少的他罵:"沒良心,以後不support!"
  喝多的他也罵:"會不會喝太少?!"
  喝久一點的他罵:"少來!只是嘴巴放在那邊沾一下而已吧?!"
  看不出來的,他還要上前把內鍋拿起來檢查,然後說:"根本沒喝吧你!"

  終於輪到我了,我想我一向低調,一定是輕鬆過關的啦!只是我轉了轉內鍋,找不到我嘴巴停靠的位置,嗚!看到啤酒的顏色,還有一堆泡泡,這酒本來就長這樣嘛?白泡泡到底是啤酒的泡泡,還是...還是...大家的泡泡?看就知道很難喝!果然喝下去除了啤酒的苦澀味道外,就是內鍋的味道。不要問我內鍋的味道是什麼?你自己打開家裡的電鍋舔一下吧!

  這個遊戲玩了十五分鐘,才終於輪到了神丹。但是神丹龜龜毛毛,要喝不喝,廢話很多,即使大家罵他不是男人,他也願意接受。結果他自己一個人喝那剩下的不到五分之一就喝了十五分鐘

  玩完這遊戲大家就差不多散場了!老闆娘批准我們可以回房盥洗休息,明天前往滑雪場套句神丹的台詞:"要當雪地裡最耀眼的一隻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