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因為預算問題,只能舉辦四天三夜,而且是在燦星旅遊上看到的。雖然我對燦星的評價是早有耳聞,感覺就是"小黃"系列,價格一味殺殺殺,真懷疑是不是國內某超大型3C連鎖的兄弟。

  以下是我們這次的行程,我幾乎95%都已經去過,不過應該是我有記憶深刻以來第一次搭乘日亞航班機,還為此加付了一千元旅費。

  首先看到標題"大阪京都水上巴士浪漫美食四日遊"就覺得已經遜掉了,我為何要搭水上巴士?這算特色嗎?

  第一天:台北-大阪關西海上空港-大阪水上巴士~欣賞春天櫻花盛開美景及大阪城公園-自由夜訪道頓堀、心齋橋-御堂筋大道(大阪香榭大道)

  說明:今日集合於中正國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前往日本有水都之稱的大阪。首先降落於首座以"人工島"方式建築而成,可二十四小時全天候起降的關西空港。續前往心齋橋或梅田地下街,順道前往熱絡有名的地下街購物,琳瑯滿目的商品,人潮不斷,完全感受大阪城市的鮮明氣息和閃亮活力。

  OS:我都不知道大阪是水都耶,以為那是威尼斯才有的封號;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有櫻花可以賞,這應該亂寫的吧!?另外,它竟然可以對關西空港描述這麼多,還"可二十四小時全天候起降"咧。晚餐所謂的日式風味餐,是自助式Buffa吃到飽。

  第二天:自由行-雪拼

  說明:這一天想去環球影城的人自己加一千八台幣,不想去的人就可以在大阪晃來晃去。中午可以吃老闆招待的"道樂"螃蟹,我是為了這個去的。

  第三天:奈良東大寺~梅花鹿公園-清水寺、清水舞台-產寧步道-購物-京都龜岡小火車~欣賞嵐山之春景-西陣織欣賞和服秀-京都不夜城。

  說明:我只有最後一個西陣織和服秀沒有看過。不過這一天的行程非常趕,一早離開大阪還要拉到奈良,之後要趕去清水寺,晚上住在京都平安之森旅館。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寫京都是不夜城,大概是和其它廠商互相抄襲亂寫的吧。

  第四天:京都-大阪-自由活動-關西空港-台北

  說明:中午飛機就飛了,只能在機場自由活動,然後就結束這短短的日本關西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