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的補助只結算到去年12/31在職的同事,也就是說我毫無補助,旅遊的地點又是日本關西;而我已經想不出來要去關西哪裡?上回的九天八夜已經讓我把想玩的地方都走遍了。這樣的想法,讓我對於員工旅遊一開始是不抱任何期待,也甚至已經和公司說我不會參加。

  第一次投票表決最高票是日本,第二高票是馬來西亞;不過基本上不是這樣就決定去日本,還需要老闆來決定,因為日本有一些超出預算,老闆當然決定選馬來行程。第二輪投票的時候,也許因為行程是馬來西亞,所以投票也不是很踴躍。經過一番波折,最後又不知道怎地變成日本四天三夜。

   主辦的同事就私下來找我,希望平常很安靜的我(認識我不深 XD)可以一起參加,公司會以分六期方式來無息攤提,費用共17100(原本是搭華航就只要16100),其餘多的費用公司會支付,吃飯公司也會付錢;不過其它年資至去年年底待滿一年的同事就不必支付任何費用,僅需多支付一千元來搭日亞航。想一想,確實是還蠻便宜的,再說包吃包住包享樂,而且本次特例開放攜伴參加,我也決定帶老媽一起去,所以就這樣成行了。

  一切都在短短的一週內發生,就這麼決定下來。所以我即將要前往我這輩子,第四次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