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5/SUN(1)

  今天我們又late了!但是Connie更晚,所以我稍微沒有那麼大的罪惡感。Terume先帶我去Michi家和Nobu、Fanny、Art會合,可是Terume和Michi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去松島(Matsu Shima ),因為Michi必須要幫我先把行李提去Sendai International Center。

  P.S我不得不說一下我們late的原因。其實我覺得我很喜歡Terume的公寓,很有女孩子的房間的感覺,也就是有佈置過的。我很少見到有人家的馬桶會真的去買市面上的可愛毛布料套來幫它打扮,包括馬桶上蓋、馬桶座蓋及馬桶與地面相連接處的U型墊,通通都是一套的,非常卡娃伊。不過這天早上我做了一件好事!Terume家的馬桶是我見過最奇特的,感覺應該是一種環保的設計概念。自來水抽來以後可以洗手,洗手過後的水可以導入水箱做為沖沖樂使用;可是這樣就會在馬桶水箱上形成一格淺淺的儲水凹槽。基本上如果只按壓一次沖水,補上的洗手水落入這個凹槽的量應該是剛剛好。我那天早上不知哪根筋交錯,覺得好像沒壓好,給它連沖兩次:瞬時間~新鮮的自來水不斷地從上方水龍頭汩汩流出,淺淺的儲水槽馬上全部溢出,水流滿地。天呀!我只能喊:"Te.....ru.....me......"我完全愣住,她的可愛馬桶相關妝飾物全部都是水!

  就是因為這個水災late的啦!超糗!

  我們搭了四十分鐘的火車,在車上和Tada還有Junya聊了一些關於學校的事。下了車又改搭船,松島灣內由許多非常小的島嶼組成,也許在地理課的時候曾經學過,不過我已經忘了!船航行的時候,有一大群海鳥緊追著我們,牠們飛行技術非常好!我們把餅乾往天上拋,牠們居然幾乎不會miss掉,全部接住!

  松島這裡有伊達家族、武田家族的真跡。看到武士裝就想到那天在Michi家看到他的高中畢業紀念冊,因為他們沒規定要穿著制服拍照,所以大家都各自打扮搞怪,有個同學穿了武士鎧甲,連頭盔都有,把整個臉都罩住。Michi說他記得這個人的名字,可是已經想不起來他的長相了!

  這裡有個可以體驗茶道的地方。發給我們每人一份抹茶和兩塊甜糕。喝茶的時候要把杯子轉兩圈,喝一口再反方向轉兩圈。Edwin他們說要幫Shige取中文名字,竟然給他取"陳進興",然後跟他說:"This is the most famous name in Taiwan now, and his English is very good. He went to South Africa."(事實上他是在逃嫌犯,前陣子剛逃到南非)

  之後也沒逛到甚麼就又搭火車回仙台。因為Michi已經事先把我的行李搬走,所以我有比別人多的時間可以逛街,於是和Terume一起逛,順便買爸爸的胃腸藥,還買了魔法公主小精靈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