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3/FRI(2)

  在結束整個下午的折磨之後,苦盡甘來,民宿為我們準備的是一人一份的小火鍋,我看到生魚片不敢吃,就把生魚片丟到火鍋煮,隔壁的日本人看到以後說:"我從來沒有這樣煮過耶!"我心裡想:"生魚煮成熟魚,有很奇特嗎?"吃飽飯還可以看民宿老婆婆搗麻糬。

  更晚一些仍然有個小party,當然又是吃東西、喝東西、聊天。Hisae在Beer Game的時候告訴Sota說我喝得很快,嗚,形象殆盡。

  我們一群人又叫又鬧,後來不少人因為白天滑雪太累而先回去休息。剩下Ken、Sota、Jon、Edwin(為恭)、Kohei、Ojima、Connie(靜婷)、Fanny(湘韻)、Tinna(彥君)、Sachiko、Michi、Naoya幾個人,party淪為黃色party,還真夠低級的,明明語言不通還可以說黃色笑話。我後來就回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