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3/FRI(1)

  十三號星期五!

  早上我和Terume睡過頭,幸好Tada給我們morning call,這次出門前我記得帶太陽餅了。

  先和Masa、Edwin、Miwa、Boki、Michi、Art會合,再搭計程車去他們學校集合。我把太陽餅拿出來分給日本人吃,因為很多人早起沒吃早飯,所以很快就分光了。

  坐了大約3.5小時的車子,我幾乎睡了一路,醒來以後又餓又累。我們先去下榻的民宿安頓好以後,再去取滑雪鞋。God!那鞋子好大又好重,穿上後簡直難以前進。仲尼居然取笑我看起來像是在"復健",真是夠了!接著又領了滑雪杖和滑雪板。天呀!滑雪板重到幾乎拿不動,結果是Sota看不下去幫我拿的,唉,我的臂力真是虛有其表,真不中用。

  接著大家立刻搭乘巴士到"安比滑雪場"。大家先把滑雪用具用力插在雪地中,穿著笨重的鞋子下樓去租滑雪裝。貞瑩竟然說我穿起來沒有李永好看,!@#a*&%$廢話,我是女生耶,怎麼和男生體格相比啊?

  搞了半天,因為大家都太餓了,決定先吃飽再滑,在這邊吃一頓果然很貴,趁火打劫嘛!

  日本人說滑雪以前要先學會"跌倒後站起來"。我馬上發現,我根本就站不起來!在一旁練習的時候就已經爬不起來,到了滑雪場中央更慘!坡面是斜的,一跌倒光是要站起來,就已經累到不想滑。我的手臂毫無用武之地,撐也撐不起來,說有多糗就有多糗,一小時內我大概有五十分鐘在想辦法做"爬起來"這件事。還有一次是Shige從後面把我整個抱起來,真是丟臉!

  不過更糟糕的還在後頭!Kohei看我這樣,自告奮勇來教我,可是我經常跌倒。滑出去是還好,學剎車我就更鳥了,一直摔倒!他非常盡量地幫我,我還是沒辦法自己站起來,最高紀錄還一次動員三個日本人來想辦法拉我起來!有次我甚至幾乎是抱住Kohei的腿滑倒,想掙扎不要又跌倒,用力抱住他的腿,終究還是跌坐在雪地上。天啊!我真是笨手笨腳!可憐的Kohei。

  Kohei叫我往更高的地方去。技巧是必須像螃蟹走路一樣,橫著上坡,我想我的腿已經要瘀青了吧!而且腰部又好酸,來到坡度較陡的地方,我已經幾乎是原地踏步。想說轉個方向,一不小心背對了坡底,挖哩咧!!!!!!!天啊啊啊啊啊!!!!我開始倒著滑!!!霎時間感覺天旋地轉,超害怕!無論手抓還是拿滑雪杖用力插地面緩住這滑勢都沒用!所以我只好讓自己故意跌倒!嗚~又要再重新想辦法爬起來~

  等我好不容易到了上面一些的地方,看著其他學長姐快樂地從高處搭著電纜車一路下來,輕鬆愉快,好羨慕!結果這時候Kohei說我們得滑回去了,因為大家都走了.....(嗚~我才剛到耶!甚麼都沒玩到!)

  他話才這麼一說,我居然又跌倒了!Kohei傻眼,接著只能苦笑,他大概心裡想:"天啊!Oh!No!她怎麼又倒了啊?!"所以我很識相地只好把滑雪板卸下用走的。此時Sota也來尋人了,我是最慢的一個。

  結束了我人生唯一一次的滑雪場經驗,就是不斷地不斷底滑倒、跌倒、站不起來、大家合力把我抱起來!然後又滑倒、跌倒、站不起來,大家傻眼、最後剩下Kohei想辦法拉我,大概不好意思遺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