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2/TUE(1)

  今天我有比較早起床,Terume又煮早餐了,有炒磨菇蘆筍玉米蛋、味增湯、有點像"丼"的肉片、白飯,還是一樣好吃。昨晚她告訴我她是8/10的獅子座A型!和我一樣,難怪對我而言,總覺得即使有語言的障礙,卻還蠻容易了解她的感覺!

  她帶我去Masa的公寓,去的時候Miwa、Boki、Edwin(為恭)、Art(雁智)、Rex(敦凱)已經在那兒等囉!(怎麼每次我們常常都讓人家等?!)

  我們一起搭巴士前往輪王寺,那兒一片積雪,非常美!湖面都已經結冰了,當然免不了要多花費幾張底片。

  出來後經過百圓商店我又中邪一般地買了一堆糖果。這天中午吃炸蝦飯,那個油有點噁心,可是吃起來很有味道,還蠻好吃的!好矛盾喔!

  現在寫日記的當口,我正在Project Promotion Time,我們中日雙方互相介紹我們目前正在進行的project。原來仙台方面也有進行exchange,可是應該只有會日語的人才能參加吧?想去日本公司實習不會日語,光會英語有甚麼用呢?除此之外,我們也頒了一塊獎牌給仙台東北大學AIESEC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