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1/WED(2)

  眼看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得趕緊去和大家會合,今天要分成幾個小組去吃特別的日本食物,大致上有三組:牛舌、Japanese Pizza、拉麵,我選的是Japanese Pizza。

  一張桌子中間有個炒東西的鐵板,料有生雞蛋、薑末、生菜、主菜、麵粉糊等,我和茂榮一開始傻傻地問Takuya說:"Pizza餅在哪裡?"結果就是要把那些料自己混一混,拌一拌放到鐵板上面煎,煎好以後淋上特別風味的醬油,灑上柴魚貨海苔都可以。可是我覺得不好吃.......加點飲料要1000日幣。這一頓讓我們吃到晚上九點。

  飯後我們大家決定去仙台市最高的大樓,其實也才30層而已,夜景非常棒,只是不夠高,看下去沒有非常感動的feeling。看完以後,和Boki還有Sage一起搭計程車回去住的地方,這是第一次在日本搭計程車哩!還有部分的人還想去其它地方玩,精神還真是好!

  我們在一家便利商店門口下車,Sage很盡責地等到我們的partner來接我們才離開。Terume非常忙,明天一大早得去她的研究室,所以明天我又得跟著其他日本人走。

  對了,今天正好是中國的元宵節,居然在日本度過;也正好是他們的一個節日,所以他們也放假。Tada說會有很多"dangerous people"會出現,果然我們看到了一群出來遊行的人,雖然人數沒台灣的多啦!

  事實上因為Howard(廣威)昨天睡覺的時候打呼,害今天陪我們吃晚餐的Takuya整晚沒睡,臉臭臭不太愛說話,毫無精神一直想睡覺。

  有個好笑的。Tada看到靜婷他們忽然開玩笑地說:"你媽媽~"問候了一下。大家都愣住,想說他是去哪兒學的?李永就哈哈笑回他:"我媽媽?She is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