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1/WED(1)

  今早給它睡得太晚,Terume已經做好早餐,有果汁、生菜、蘆筍、玉米、玉米炒蛋、吐司,還蠻好吃的耶!

  結果等我們到Michi家的時候,Boki和她的Partner、Michi已經在等了,我們一起走了約二十分鐘到Sandai International Center和大家會合。

  我們先在這裡看一段有關仙台的介紹片,再和自己的小組討論今天的agenda。我們這組有Tada、Takashi、Shino、孔雀。我們決定先去仙台城遺址-青葉城。我問城主是誰?日本人只寫了"伊達",我就迫不及待地做出"獨眼龍"的手勢,他們很驚訝我怎麼又知道了!?青葉城非常小,但是我花了不少禮物錢;也花了100元日幣抽個籤,只是一個"中吉",而且最要好的星座是"雙子座",最差的是"天蠍座"。

  因為在紀念品店耗太多時間,結果我們行程上只來得及路過一下東北大學,就搭了巴士去一個shopping center,其實是為了要找"吉野家",不過有點尷尬,那邊沒有,我們只好跑到小巷子裡吃拉麵!這家拉麵不會很鹹,一大碗只有筍干和蔥花,另外再給你一碗白飯,加上一塊炸魚排,這樣才五百元日幣!!超便宜啦!

  接著我們走到東北大學另一個校區,那兒的管理員說這些建築物都有一百多年歷史囉!這時候孔雀說要去coffee shop休息一下,於是Tada帶我們去一間咖啡店。店內有些壅擠,人很多,據說是因為便宜,而且味道好,他們也有自製麵包或糕餅,這一頓是Tada請我們的!事後我有一點覺得小小不好意思,因為想到日本物價這麼貴,Tada也才只是學生,姑且不論他是否有打工,總覺得沒甚麼經濟能力呀!不該讓他破費的,雖然他主動又熱心!

  歇息一會兒,我們又繼續逛。由於早上我有提起想去手工藝品店,所以Tada也安排這樣的行程,可是那些東西實在是太貴了,我買不下手。我在喝咖啡的時候有和Shino說我還差了四樣紀念品,Tada和Takashi知道了以後就問我想要買甚麼呢?我回答:"Very Japan ! "他們就非常熱心地帶我四處看,連百圓商店都逛了。店內所有東西全部都一百元日幣,真的便宜啊!像是喜慶用的紙袋,便利商店賣250日幣,這裡才100元日幣!

  事實上今天Takashi的狀況不是很好,他的腳受傷了!所以我們必須經常歇息,在JR仙台站的時候,我和Tada提起我知道的信玄、信長、謙信的事蹟,他又大吃了一驚!我怎麼知道這麼多呢?!(我好像常令他們吃驚!是他們少見多怪嗎?)

  很快地度過一個下午,又到了晚餐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