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10/TUE(1)

  因為昨晚上船後就蓄意想要睡個21個小時,所以其他夥伴叫我起床看日出的時候我裝睡,而他們那些人興奮過度後也全部都回籠補眠,一直到茂榮來叫大家吃飯!中午是吃西式自助餐,我一連吃了三個冰淇淋,又吃了咖哩,會肥死吧!

  我來到展望室,面向船頭,假想自己是Titanic的主角。今天有出太陽,看起來天氣似乎很溫暖,事實上會冷暈的!有時候海水打上來,噴到玻璃上,就會出現剎那的彩虹唷!我和貞瑩一邊聊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四點,急忙去整理東西,準備下船。旁邊有兩個陌生人跟我倆說了一堆日語,全部都聽不懂!哈哈!

  下了船有人來接我們,帶我們搭巴士到仙台站,再乘JR到目的地,一到就看到仙台的AIESECers舉著我們校名的牌子。他們非常熱情,會主動和我們打招呼聊天,並帶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再互相介紹彼此,我認識了一個叫做Ken的,他非常活潑搞笑!

  吃完飯大家一起走去搭公車,我聽Ken說他出生在日本本州最北的城市,我就在手上寫下"青森",他非常驚訝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和Boki (百娸)先去Michi的公寓,小小公寓擠了十個日本人和我們兩個台灣人,一起圍著有暖爐的茶几聊天,雖然時有尷尬的場面,可是過程還蠻有趣的。他們當然也提起了台灣和中國的政治問題,特別是Souta對這很感興趣。

  後來Michi帶我去Terume的房子,其它日本人偷偷跟我說其實Michi喜歡Terume。Terume已經大三,東北大學歷史系,而且長得很可愛喔!他們大學生幾乎人手一隻迷你手機,租的房子雖小,可是甚麼都有:暖氣機、電視、洗衣機、廚房、微波爐、手提式電腦、傳真機,住起來感覺好舒服唷!

  我和Terume一直聊天,聊漫畫、影歌星、兒歌、我看過的小說,這樣聊到快兩點,可能明天就爬不起來了吧!連今天的日記都寫得很草,她對於我知道很多關於日本的事情很驚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