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09/MON(2)

  趁大家在收拾行李,我和Ogirin聊著天。

  他告訴我他在做甚麼樣的part-time job,唉,他的英文實在......完全被我誤會成日文,因為我聽一段之後確認他說的是日文,就跟他說: "Our Japanese is very bad....."結果他說:But I am speaking English!說完他用力地壓我的頭,大概想把我敲到地面去吧!超尷尬!

  這些名古屋的日本人幾乎全部都來為我們送行,陪我們一起走路,一起搭地鐵,很真誠地送我們。Yuki還送我們每人一樣小禮物,他還哭了!我們到了船上,他們追來船邊,互相喊著再見,離情依依。我們做了"蠟筆小新"的roll call,他們也做了香港的roll call來回應。

  船開了,我們彼此還是不停地揮手,他們一直追到港的盡頭,我也哭了~真的是感動又感傷,眼淚不僅僅因為風大,更因為離別的感傷而難以止住。我也努力地揮著手,手都凍傷了。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見到他們,也許這輩子,都不可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