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08/SUN(2)

  為了Culture Night我們準備了一堆食材,有些是從台灣帶來的,我被分配到的是"太陽餅",超難帶!撐到第三天才派上用場!

  台灣方面我們有蚵仔麵線、各種豆干、太陽餅、新港飴、桂圓飴、菜圃餅、蜜餞;而日本人也是有一堆東西,有板條泡在湯裡(和TV上的一樣)、關東煮、沙拉、什錦飯、像吉野家賣的那種"丼"等等。大家猛吃、猛聊、猛玩。他們都沒吃過太陽餅,對這個很好奇。Ogirin首先吃,一覺得好吃馬上告訴其他人,所以太陽餅很快就沒了。

  除了吃之外,我們互相show我們的roll call。我們show了麻雀歌、King Kong Song、Pizza Hut給他們看,非常有意思!我們還玩了Beer Game,我是我們那組最後一棒,幾乎都用吞的。Seiji一副幾乎被我嚇死的樣子,其它日本人也都被我嚇到,我自己倒是被他們的反應嚇呆。念潔說我是可造之才。力拼到最後一戰,我輸在沒把酒杯往後倒表示一乾二淨,哇咧!

  結束瘋狂啤酒遊戲後,我們表演了Titanic搞笑西子Bay版,接著又跳了一段舞:We walk to the left.....

  因為場地時間有限,所以我們不得不快速清理現場,回房休息,可是這樣就結束了嗎?才不呢!今晚還是有個小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