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2/07/SAT(2)

  接下來我們前往參觀"名古屋城",風景非常不錯。我們進入了主城內部,有仿古代的街道、器具、室內擺設。在裡頭很悶熱,我又穿著雪衣,從早開始馬不停蹄地走路參觀,肩膀和腳底都快不行了!出城時還下起雨!真討厭!

  我們再次搭乘地鐵去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可是我完全不記得要幫媽媽買的東西是啥牌子,而且我真的走不動了。在買了兩瓶洗面乳之後就上七樓休息區喘息,再往低樓層逛,我在這裡的Tower Record幫明揚買了一張Every Little Thing的專輯,要價3058日幣,貴死!在這裡也有看到流行的卡通"Mononoge公主"(台譯:魔法公主)的小精靈,Made in China又醜,所以放棄!

  今天的晚餐是各自吃各自的,國延都沒有去逛街,只是一直在那些餐館繞來繞去,所以我們吃他推薦的俗又大碗的定食,分量果然很多,有飯又有烏龍麵,真的吃不完,這樣要1029日幣。

  吃完又是搭地下鐵,有部分的人想要去洗公共澡堂,少部分的人不去,所以這些不去的人(像我就是)就得為明天的早餐材料做採購。

  結果我、國延、湘韻、貞瑩、百娸全部傻傻地跟著Yuki團團轉,原本以為是"不遠"的supermarket,卻讓我們一直走,沿途建築物也全不像會有超市的feeling;到後來Yuki才承認她忘記路了!找了人問以後,依然是走呀走,不知過了多久,反正有繞了一大圈的感覺,終於找到一家規模不麼樣的超市,而且眼看只剩下五分鐘就要關門啦!真是哭笑不得,我們只能拼命迅速物色購物。

  唉,想到回程就快哭了。那些人快樂洗澡,我們不但沒澡洗,而且還走得手殘腳殘。所幸回程不如所想像的那般遠,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然後很舒服地等那些人回來,再一起part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