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02/06/FRI

  因為昨晚想"大地遊戲"想太晚,所以一覺醒來,已經是吃飯時間,今天是吃媽媽親手做的火鍋唷!吃完飯,等爸爸回來後才要去機場。
 
  我到了機場才發現大家其實都幾乎到了!就我一個人穿著雪衣,有一點小熱耶!

  我們一群人有貞瑩、靜婷、為恭、仲尼、李永、嘉琪、念潔、廣威、彥君、雁智、百娸、茂榮、湘韻、國延、敦凱,上述就是這次旅程的同伴。原則上我們是因為AIESEC而聚在一起,也不乏有人是因為這次旅行才加入AIESEC。

  在飛機上原本想寫日記,有點亂流,幸好吃飯時已停,但是那飯真的很難吃,能煮成那樣真是佩服。其中有樣叫做"梅子酒菓"的果凍,小巧可愛,打開即酒味撲鼻,吃下去只剩下梅子味,完全沒有酒味了。

  在名古屋的上空和在高雄或台北兩地的夜景都不同,真的可比天上繁星啊!

  下了飛機出了關,即有南山大學AIESECer接待,我們一起搭"西春駅”的公車去搭地鐵,一群人在地鐵上肆無忌憚地搞笑,行李提來提去,從左邊列車衝出去換右邊的列車,這樣也能拍照,恐怕很快就要換底片囉!我趁空檔把握時間打電話回家,可是娜電話很怪,打國際線竟然是Coin Only,連日本人都覺得神奇。

  雖然名古屋這兒實在不冷,我還是投了販賣機的熱飲喝喝看。

  他們有人開車將我們的行李先載回學校,所以我們用走的,沿途看到的房子和街道一看就感覺非常整齊乾淨,就是日本樣!

  南山大學的大門沒有我們學校的帥!晚上也很昏暗,校舍也比我們學校差。宿舍是一間有三個單位,一個單位可擠三個人,裡頭的衛浴設備有點簡陋,卻有Kitchen,所以還算可以囉!

  我們雖然抵達時間很晚,設依然有一個小小的Welcome Party ,互相交換彼此的名片,介紹自己,問些問題。一開始我和貞瑩、百娸均feel自己像是vase,後來有個他們未來的LCP,叫做水野形雄(Alex),來和我們聊天。他自己租間公寓,一個月房租約六萬八日幣,吃的話差不多要四萬日幣;自己要兼三個家教,父母還有支援。看來在日本的生活費果然不是一般地高!他說名古屋的炸蝦是全日本最有名的!他主修法律,卻教中學生國英數耶!

  今天雖然認識些日本人,不過名字都記不得。

  這個小party一直到十二點半過後才結束,竟然覺得意猶未盡。但是我們還不能睡,因為要排戲,雖然這些和我沒關係,之前說過了,我負責的是大地遊戲。等大家都累趴了,我仍然在挑燈寫日記,我才是最late的人。

  PS幸好我心細,發現大家居然門沒鎖地大膽睡死,太危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