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來這天應該已經是我們在新加坡第三次來到駁船碼頭。 因為同事說很想要體會HIGH的感覺,因此我們決定到港邊找一間不賴的BAR渡過美好的夜晚時光,難得來一趟,導遊也是必須要滿足團員的願望。

IMGP3425_600x450.JPG

(Harry's Bar,離MRT出口很近)



  我們來到一間Harry's Bar,有港邊的浪漫座位,又有熱鬧的LIVE爵士樂團表演;BAR裡不斷地洋溢人們歡笑聲,隨著熱情Jazz音樂起舞的人們。Yes!We want to enjoy ourselves  here!套句同事的話:就是要這種FU。

P.S據說FU=feeling,是一種七年級的火星說法。

  今天晚上有超多的外國人,不少都又帥又迷人;捲而細膩的髮絲,搭配英挺的五官,深邃的眼睛因為夜晚看起來更添迷濛而浪漫。正好幾位就坐在我們隔壁桌,害我好想好想跟他們say hello,卻因為害羞而退卻,僅僅用眼角餘光偷偷瞧著他們。(一定有人要斥責我:妳賣假!只用眼角餘光偷看怎麼看這麼仔細?)

IMGP3430_600x450.JPG 

(不喝酒精飲料的我,當然是點了碳酸飲料囉!)



  Happy Hour時段飲料都有折扣,同事把英文會話這種小事也計入導遊服務項目之一,所以由我代表跟超可愛服務生點菜。雖然來到BAR,但是我仍然很堅持自己在台灣的習慣點起soft drink,因為我不太喜歡酒精類的飲料,酒精味總是令我全身發顫,嚐一口整個臉總是皺在一起。

  可愛小姐說:有coke、sprite、coke light,我選低卡可樂。點完馬上就收費,但是帳單來的時候我發現怎麼應該是新幣$4卻收我$5,我立即告知價格有誤。可愛小姐跑回去找她老爸,不是啦!是領班。領班馬上過來跟我解釋低卡可樂是$5,我向他反應說小姐告訴我可以選,二話不說領班馬上跟我道歉並給予我折扣,算我$4。從頭到尾笑瞇瞇,這種服務態度非常好,讓我覺得很被尊重,而且覺得舒服。

IMGP3434_600x450.JPG

(現場Jazz樂團演奏,讓人忘卻旅行的疲憊,現實的煩惱)



  在這邊的音樂讓我感覺心情變超好,也真正地輕鬆了起來,我們不斷地聊天,聊八卦、聊感情、聊工作。聊到一半我還跑到BAR裡頭坐在BAR台上聽Live Jazz又帶點拉丁風格的表演,看著台前的人們盡興地隨心所欲起舞,還有客人穿著亮晶晶的舞衣來呢!我雖沒喝酒,卻也微醺地忍不住微笑,身子跟著音樂輕輕搖擺。
 
  我心裡想:是不是在這裡生活老外的生活都是這樣呢?好像在電影裡面看到的情節一樣。我知道有很多國際企業的亞太總部都設立在新加坡,例如HP就是。而這些領高薪的老外是不是閒暇之於都選擇這樣的方式來放鬆一下自己呢?偶爾過這樣讓自己暫時跳脫現實真的也不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