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難得的中秋連假和同事一起出國玩,這是我之前連想都不敢想的,只是菜鳥一隻,怎麼可能輪到我請假呢?不過感謝其他同事的幫忙,成全我們出國去玩,我才得以成功請到假。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一開始很倉卒就決定,當下我也覺得很開心同事的邀約,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想到現實的問題,今年旅遊費用超出了預算,忽然瞬間覺得存的錢又變少的感覺;就這樣情緒起起伏伏,出發的那一刻還在想著要是連休假期在家睡到昏迷不醒該有多好?甚至出發的前一天忽然想要到日本東北青森縣參觀睡魔祭!於是新加坡之旅就在這樣的複雜心情之下開始。

  凌晨四點半天尚未亮就和Amy摸黑出門,一路上還可以窺見昨夜忙著烤肉沒有欣賞的"九年來最大月亮"。一年頂多一兩次出國才凌晨出門,其實此刻的靜謐我挺樂在其中的。空氣清新,四周昏暗不明,沒有人車喧囂。到機場也才五點十分,機場內沒什麼人,航空公司人員也還沒到齊,不過沒一會兒人就瞬間紛紛冒出來囉!

  這次的飛行過程中,我欣賞了"同床異夢"這部電影,幸好我之前克制衝動沒有殺到電影院觀看,因為沒有這個必要。這故事主要是說一對戀人,因為女方長期以來忍受男方的自私行徑終於在一次女方邀請其家人來家中聚餐後而爆發,接著是一連串溝通不良,導致最後男方發覺卻為時已晚,女方對他的感覺已經改變,戀情告吹。

  故事描述的情結的確很有可能在任何一對情侶間發生,從因為愛而包容對方->對方漸漸習以為常,忘了說謝謝也忽略對方感受->忍無可忍爆發大吵一架->明明想與對方合好卻選擇反向刺激對方,期待對方"夠聰明"得到教訓->深愛對方卻因為自尊無法拉下臉->一再失望感覺變淡->後悔莫及才了解對方的付出以及可貴。

  劇情雖然也有其誇張之處,但是這樣的模式,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感同身受。

  而新加坡之旅就在看完這支影片之後開始!

IMGP3256_600x450.JPG

(不怎樣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