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住宿,感覺飯店有一點老舊,好像以前一些學校的宿舍或者救國團中心似的,但是房間內就不是這樣了。

  我住在房號1217,因為公司補助的預算夠,所以我們可以一個人住一間DOUBLE ROOM,一個晚上450人民幣,得先支付押金100人民幣。房間一進門,就可看到有個超大的落地窗,地板是石子地,感覺有一點冰涼,也算是蠻乾淨的,當然不比日本精緻。最起碼的舒適都有,而且房間很大,浴室也很大一間,不如這樣說吧!舉凡床、書桌、衣櫃、衛浴設備、電視櫃、茶水櫃都很大。不過我發現我房間的門上沒有卡榫,這樣房間鎖起來好沒安全感,而且隔音有一點差。

  等我們安頓好立即前往會議室,這裡的會議室多到不知是否有上百?如果沒有注意很可能會迷路。會議室外頭還有一個好大的禮堂,以前學校的禮堂應該只是它的幾分之幾,不如說是體育場吧!很妙的是,這個大廣場中放了很多中式圓桌,天花板上卻掛了世界各國國旗(當然沒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旁邊還有一個PUB常見的酒吧,這佈置可以說沒有什麼邏輯。更甚還有數百人的會議室,我想聯合國都不需要這麼多位子,很適合舉辦中國黨幹部會議。

  今天晚上的活動算是一種交誼活動,名稱是:生死99秒。其實就是設計各類的障礙遊戲,分兩組對抗,必須由小組長分配領導共同完成這個遊戲,且須在99秒內完成。大家玩到不亦樂乎,我簡直看到快要"肚菇"。大約八點多就跟代軍先生說想回去休息,今日趕飛機太累了。

  我發現喔,這裡可以收到CHINA MOBILE的訊號,可以直接打手機、傳簡訊,只不過應該超花錢吧?我還沒收到帳單,不知道是怎樣?!

  回房以後我四處檢查一些東西,果然有一些會秀逗。例如洗手台好像會漏水、蓮蓬頭切換以後切不回來。床頭燈暗到我以為是壞掉,頭探進去看才知道原來是有亮的。我把電視開起播放,這樣比較有安全感,覺得至少有聲音,不會太孤單而感到恐怖。我又嘗試煮水,只有接洗手檯的水煮看看,煮完以後,不曉得為什麼水中都有螺旋?好像熱水加了糖漿的感覺,心中幾經掙扎,一口也不敢喝。想說打一下電話設定MORNING CALL,結果是人工的,服務員的回答讓我覺得毫不可靠,所以最後我乾脆自己設定手機鬧鈴。

  洗好澡,我看了一下電視。恩,除了中央CCTV電台以外,其他各省份也有各自頻道,不過這天怎麼全部都是解放軍還是軍閥的影片?沒找到半部洋片?睡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