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車前往福岡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令我有點小苦惱!都怪我豬頭。

  因為在合諧樂園樂不思蜀,延誤了回來的時間,導致我沒趕上四點鐘的巴士,延誤到下一班竟然是五點發車,我也沒注意終點站是西鐵天神巴士中心,距離我要去的博多巴士中心可遠了,就跟龜井巴士中心北浜站的小姐說OK,請她幫我劃日期了。之後我就在巴士站寫寫日記,發發呆,吃蔬菜餅乾,等到時間快到了才跑去對面搭車,等到一半,忽然發現不對勁,越想越怪,仔細看時刻表才發現,竟然終點站是"西鐵天神巴士中心"!!原本搭到博多巴士中心走到飯店只要十分鐘,這下可好,博多巴士中心位在地鐵博多站旁,接著要經過衹園站、中洲川端站才會到達地鐵天神站,光看地圖好像很遠,真是懊惱!問了站牌旁邊的龜井巴士服務人員,她還跟我說走路沒辦法到,太遠!我更加晴天霹靂。

  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搭上車,一路上我都在昏睡,這時間又塞車,到的時候已經快要八點,我跟J兩人決定賭看看步行要多久。於是兩個人拖著行李慢慢在路上走,路上非常熱鬧,行人熙來攘往,車潮絡繹不絕,沿途商店霓虹燈光閃爍,餐廳多到不行,還有夜市攤販,這比關西一到晚上八點以後都沒什麼店家(除了居酒屋外),簡直是另外一種生態。

  最後我們花了大約二十到三十分鐘左右才走到我們未來幾天下榻的飯店-運河華盛頓飯店(房號1103)。這間飯店與運河城的整個SHOPPING MALL連結在一起,建築物是個狹長的微凹型狀,整個運河城可以說包含了吃喝玩樂所有的機能,各類精品、百貨服飾、名牌、這些不說,也有電影院、SEGA WORLD、餐館、藥妝店等等,中庭還有水舞表演,很難全部囊括描述,逛都逛不完。

  房間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以上網,電視也採用SAMSUNG LCD TV節省空間,也有個迷你電磁爐內建在桌子上,可以使用小鐵杯煮開水,水滾會自動關閉,相當方便。這樣優的環境以及設備,機加酒(五天四夜)台幣20680,我認為已經算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