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凌晨,摸黑提著簡單的行囊,準備出發前往日本北九州,媽媽陪著我下樓,目送我搭上租來的專車才離去。在車上,我和J啃著媽媽為我們準備的三明治,細細地邊咀嚼著,邊讓自己清醒些。

  一大早機場就有不少乘客,多半都是旅行團,等得煩了和J去逛逛免稅商店的商品,順便再買一杯STARBUCKS的焦糖瑪奇朵再給大腦刺激一下。

  台灣時間上午8點10分搭乘長榮航空班機EL2102準時從桃園中正機場起飛,這班飛機特色是裡裡外外都是HELLO KITTY圖樣,除了機身之外,椅背上的紙頭墊、嘔吐袋、登機歡迎畫面、餐點上都有HELLO KITTY可愛的身影。事實上,我一直到登機時刻來臨,才知道自己原來是搭乘這麼可愛的班機。(因為長榮與全日空航空輪流飛班次,因此雖然是購買全日空的自由行,但是實際是長榮航空的班機。)

  飛行時間約兩小時十分鐘。我靜靜地欣賞"藝妓回憶錄"。(稍後再分享心得)不知不覺就抵達了福岡國際空港。比起關西機場,這裡是小多了,但是小而美。排隊入境的人非常多,與我們同時間的幾乎全部是韓國人,日本許多地方的提示標語也已經加上了韓文。

  那為什麼沒有繁體中文呢?台灣觀光客多到可以免簽證,何不加上繁體中文呢?我只能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