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民宿地點我挑的是別府市內的溫泉旅館。

  台大椰林BBS對於九州的資料不多,或許是幅員廣大的關係,一般來說不太適合自助旅行,多數是跟團。不過數旅行團去的地點都蠻類似的,尤其是包含"豪斯登堡"的行程,更加讓我興趣缺缺。

  這次我聽從BBS網友的建議從 www.mytrip.net 來進行預約。

  初步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可以鎖定搜尋條件:入住以及離開時間、人數、房間數、預算、地點等等,不過使用前必須先加入會員,這是FREE的,首頁全部是日文,看到會頭暈的人,不用擔心,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發現左下角可以選擇語言,我的天!我怎麼之前都沒發現?虧我用日文訂了半天呢!不過如果使用繁體中文的介面,參與的日本國內旅店數量明顯少多了。這次我挑的是九州大分縣別府市內的"上野本館",和式雙人一泊二食總共約台幣四千出頭,約略看了一下日文網站的客戶評鑑還算OK,而且距離JR別府站很近。

  以上是第一階段完成的民宿預約作業,其他行程我都還沒想好,得加緊腳步了!這是我未來一年內最後一次出遊,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3/27補充:使用日文網站的部份,可以找到更多的旅館,與中文網站有差異。註冊成為會員之後會得到一封確認信,使用剛才登記的帳號密碼登入,找到自己理想的住宿地點,查詢是否還有空房,也可察看其他旅客的評鑑,查看該間旅店所有的促銷訊息、交通地點、房間格式、設備、門禁、違約金等等。一切確認好以後就預約,次日應該會收到一封預約成功的E-MAIL,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